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死讯震动日本 各界人士表示惋惜

2009年06月26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本影像店里杰克逊CD的专区
日本影像店里杰克逊CD的专区

  迈克尔•杰克逊猝死的消息于26日早晨传遍了全日本,引起巨大的震动。各媒体迅速做出反应,死因追踪报道、五十年人生回溯、CD销量统计数据、经典相片集锦等相关内容接踵出炉。富士电视台发布紧急消息,将在本日晚间播出临时制作的纪录片,聚焦这位天王巨星的歌坛轨迹和突然死亡之谜。

  河村官房长官在本日上午的记者会上也提及了此事,对之表示惋惜。他透露自己曾在金大中的总统就职仪式上见过迈克尔,并回忆说:“他脸很白,完全不让人觉得是个黑人。

”随后,河村以用词涉及种族歧视为由撤回了前言。

  音乐评论家汤川丽子、铃木道子、富泽一诚等人发表了评论,称他为“八十年代的象征”,指出他的MTV作品给日本乐坛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迈克尔•杰克逊曾五次赴日举行演唱会,规模之宏大舞台之华丽无人能及,而他包下东京迪斯尼游玩的巨星举动也令人记忆犹新。虽说过着奢华生活、性丑闻缠身的迈克尔在许多日本人眼中是个毁誉参半的异国巨星,但他在这个东方岛国依然拥有难以计数的歌迷。

  噩耗传出后,许多歌迷的第一反应是震惊,表示不敢相信,不少在自己的博客上撰文哀悼无以伦比的迈克尔•杰克逊,认为他的死代表了一个时代的终结,哀叹死神来得太早太突然。在东京银座街头接受相关采访的行人也表示他的离去让人感到寂寥。

  一些音乐商店已经设立起的追悼专区,将迈克尔•杰克逊的CD、DVD集中摆放在一起供人们选购。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