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猝死消息全球迅速传播 歌迷错愕哀悼

2009年06月26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美国天王歌手迈克尔.杰克逊今早在洛杉矶猝死的消息传出之后,如同星火燎原般,在全球迅速传播,从北半球到南半球,各地电视纷纷以最新消息插播,歌迷同声哀悼。

  综合媒体报道,他病逝的洛杉矶医院外,早挤满了哀悼的歌迷,许多人痛哭失声,不愿接受事实,就连不是粉丝的群众对天王的猝死,也感到十分讶异与惋惜。

  据报道,当纽约电子广告牌打出大头条时,纽约的时报广场前立刻交通阻塞,杰克逊得太突然,每个人脸上全是惊愕,有群众拿起相机,拍下广告牌留念,有人当场随着杰克逊的音乐起舞。

  在洛杉矶,歌迷一听到杰克逊送医院,立刻赶到医院,祈求一线生机,焦急等待,最后还是换来令人心碎的消息,歌迷情绪整个崩溃。

  杰克逊的死讯获得证实,歌迷还是徘徊医院外面,不肯散去,有人频频拭泪、有人互相拥抱、为彼此打气。

  在悉尼,也是杰克逊第二任妻子的故乡,当地媒体晨间新闻报的全部都是他死亡的新闻。

  在马来西亚,歌迷也是齐声哀悼。杰克逊1996年的巡回演唱在吉隆坡差一点被当局查禁,因为马来西亚当局认为杰克逊的歌舞演唱猥亵,不符回教保守的民风。不过,杰克逊在马来西亚还是拥有广大的歌迷。

  另外,在欧洲、日本及拉丁美洲,歌迷对杰克逊猝死也都同感震惊。美国及拉美影艺界都表示哀悼,不少艺人都盛赞杰克逊才华洋溢,表演独竖一格,他的殒落,让世人徒留无限怀念。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