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隆重纪念杰克逊 MTV中国频道连续三日特别节目

2009年06月26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6月26日,北京-- 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与世长辞,为纪念这位在流行乐坛书写下无数辉煌的奇才,MTV音乐电视台中国频道今日特别将台标变脸为“MTV追忆迈克尔·杰克逊”,并赶制系列节目,于26日、27日、28日连续三天隆重播出,以和观众朋友一道缅怀并重温迈克尔·杰克逊精彩传奇的一生。

  这一系列节目包括分21个时段播出的《迈克尔·杰克逊纪念特辑》,收录了包括《Black & White》、《Billie Jean》、《Thriller》、《Beat It》、《Heal the World

  》和《Man In The Mirror》等在内的迈克尔·杰克逊所有经典音乐录影带作品,每时段特辑长30分钟,将于26日至28日的不同时段播出(具体播出时间见后)。

  与此同时, 26日至28日期间,逢整点都将插播一首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此外,MTV中国频道固定播出栏目的片头将插播《迈克尔·杰克逊纪念特辑》的播出预告,每小时在频道中还将播出为迈克尔·杰克逊特别制作的纪念通告。

  除了密集放送迈克尔·杰克逊生前音乐录影带作品外,MTV中国频道还特别安排了两档纪录短片—— 26日起开始播出的由MTV电视网旗下VH1频道早前录制的《奢华一生:迈克尔·杰克逊》以及于27日起播出的《迈克尔·杰克逊改变历史》,让观众能够更立体的回顾迈克尔·杰克逊。(具体播出时间见后)

  今日早些时候,MTV音乐电视网对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逝世还发了如下通告“迈克尔的去世对全世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他是一个非凡的表演艺术家、一个音乐天才,他感动了几代歌迷。他跨越了文化和地域的界限,将音乐录影带提升到一个艺术作品的形式,并与MTV音乐电视台有着不解之缘。他的音乐将长存,并永远给我们带来美妙的享受。”

  《迈克尔·杰克逊纪念特辑》播出时间(时长30分钟)

  26日

  14:30, 17:30,18:00, 19:30, 00:00,01:00

  27日

  07:00, 08:00,09:30,11:30,12:30,16:30,20:00,21:00,00:30

  28日

  12:30,17:00,21:30,22:00,00:00,01:00

  《奢华一生:迈克尔·杰克逊》

  26日 23:00

  27日11:00,14:30,19:30

  28日14:00,22:30

  《迈克尔·杰克逊改变历史》

  27日 21:30,00:00

  28日12:00,14:30,17:30,21:00,23:00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