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今晨因心脏病去世(图)

2009年06月26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粉丝高举牌子神色悲伤

  没有眼泪,不见悲伤,有的只是那些脍炙人口的流行乐,与那些影响了整整一代人的街舞。

  这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

  北京时间今晨3时许,当他们得知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突然去世后,很快便自发地聚集到洛杉矶加州大学医疗中心门口。

  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还有世界各国的媒体。医院门口西坞德大街上停满了电视台的采访车。

  一位非洲裔歌迷举起刚写好的牌子“我们热爱迈克。RIP,RIP,RIP。
”引来好多媒体采访。另一位白人男歌迷拿出一台迷你扬声器,插上自己的IPHONE,高高举过头顶,放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Beatit》。不知这歌是他当场下载的,还是原来就有的,反反复复播放,大家也不觉厌,一遍一遍地跟着哼。还有一个女歌迷,穿着泳装,戴着墨镜,骑在两个男性朋友的肩膀上,摇头晃脑地跳着舞。旁边有个敬业的男记者,骑在另一位记者身上采访她。采访内容不知道,但采访结束后,两个人居然一起鹤立鸡群地摆起了双手,扭动着上半身。周围响起一片掌声——

  不知情的行人走过,会不会认为医院正在举办一场明星慈善音乐会?!

  简短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歌迷们越聚越多,他们一起唱迈克尔·杰克逊的歌,一起跳迈克尔·杰克逊的舞……

  也许,他们要用这种方式来怀念一位杰出流行音乐人的传奇。

  也许,这也是迈克尔·杰克逊所希望留给全世界歌迷们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