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便利商店预购新专辑 送方大同金曲奖座

2009年06月26日1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萧敬腾新专辑《王妃》在本周二6/23已经开始预购了,他今天也特别来到全家便利商店预购自己的全新专辑,好友方大同更从香港飞来台,除了为了参加金曲奖,当然还是要亲自恭贺萧敬腾《王妃》预购大卖!萧敬腾则准备了超大金曲奖座,预祝方大同一举拿下“最佳男演唱人”!

  睽违一年萧敬腾再推出第二张全新专辑《王妃》,经过了首张同名专辑长达半年的宣传期,萧敬腾在应对方面已经能侃侃而谈,相当流利;而他现在更知道唱片圈的习俗就是歌手发片要本人亲自出马买自个儿的专辑,他说:“有阿,我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还是工作人员带我去西门町唱片行买专辑,说要讨个好兆头!”这一次更进步,萧敬腾直接问宣传说:“那我是要自己去全家便利商店预购还是等发片去唱片行买专辑?”但他觉得自己没有亲自预购过,他说:“那我要自己去预购!”于是今天萧敬腾亲自来到全家便利商店,预购专辑,还拉下大彩球,祈求新专辑《王妃》专辑大卖!

  而这次萧敬腾也首次为了新专辑《王妃》担任制作人,制作了两首自己的创作曲《小男人 大男孩》和《Green Door》,他自己的心情兴奋万分,不过还有一件事更令他开心,就是好友方大同终于帮他创作了歌曲《say a lil something》,萧敬腾自己也很喜欢这首歌,知道方大同为了金曲奖来台,萧敬腾笑说:“大同来了,我要亲自唱这首歌给他听啦!”前一晚猛在家练习!果真今天方大同一来,萧敬腾连吉他都带来,工作人员看到还吓到,问说预购干么带吉他,他说:“我要表演给大同听啦!”现场两人就这样唱了起来这首歌曲《say a lil something』》方大同也为他合音!



  萧敬腾也回忆说:“那时候这首歌曲我是在北京录的,大同还不停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哪里有问题,很关心我的状态!所以歌一录好我就立刻寄给他听!”反问大同当下听到的感觉,大同说:“唱的真的很好,没有听过敬腾这样的声音,他唱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方大同不仅为好友创作这首歌曲,也亲自到录音室为敬腾唱合音,萧敬腾逗趣的说:“这是我们俩爱的结晶!”萧敬腾为了感谢方大同这样在音乐上的力挺,也特别找来超大金曲奖座,送给方大同,希望大同一举拿下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没想到方大同闷着脑想了一下,笑说:“我好像去年也曾经这样跟敬腾一起提前庆祝金曲奖,他也预祝我拿到男演唱人,不过这次比较特别,因为敬腾也首度入围了新人奖!”萧敬腾还天真的问大同说:“那我们两个可以坐在一起吗?这样好能互相作伴!”身旁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大笑,跟敬腾说,你们入围不同奖项当然不会坐在一起!但两人好一阵子没见面,再看到彼此都相当开心!

  杰克逊因心脏病去世 方大同:我的老师离开了

  迈克尔杰克逊殒落 萧敬腾:失去音乐道路老师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