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Redman Method Man《Blackout! 2》

2009年06月26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提到Hiphop圈中最好的两人组合,你不得不把Redman和Method Man这两个实则单干却又惺惺相惜的说唱怪才也算在其中,无论你想到他们给大麻爱好者创作的“How High”,还是他们高质量的合作专辑《Blackout!》,亦或是他们两人出众的现场感染力,这些都是说唱迷始终对于这两位艺人宠爱有加的原因,这也可以解释2009年年初当人们听说Redman和Method Man会带来《Blackout!第二季》时的激动心情。不过怀旧不代表一切,10年对于Hiphop世界来说恍如隔世,当时流行的音乐是否还能在如今掀起狂潮是放在Redman和Method Man面前的一个大大的问号。

  不过这对Funky狂人显然不在乎时光的变迁,他们依然做自己的音乐,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Blackout!第二季》中的音乐延续了上一季的风格,更形象点说,《Blackout 2》就像是对如今商业化Hiphop音乐竖起的中指。“We can ship gold, fuck one million”是两人在开场曲“B.O.2 (Intro)”中的宣言,也为专辑定下了不羁的基调。Keith Murray助阵的“Errbody Scream”让人想起了Def Squad时期的歌曲;“Dis Iz 4 All My Smokers”从标题里就能一目了然的看出这是“How High”的后续,也是Redman和Method Man的专辑中必收的曲目:

  “You can smoke with the bro if you got ass and nice tits/But fuck you with that ‘I’m high off of life’ shit.”

  Redman和Method Man的音乐实验继续进行,他们在“Hey Zulu”一曲中将大家带回了Hiphop文化初创的年代、属于Afrika Bambaataa的时代;随后两人又在“Mrs. International”中笔锋一转,开始描写他们心目中的“丰满,骨感,黑皮肤或者白色肌肤”的美女,Buckwild制作的伴奏以吉他和合成器号角音色为主,是近年被电子音乐占领的说唱音乐里比较少见的soulful beat;当然也不能忘记那首特别的主打单曲“A-Yo” ;以及武当派显身(Raekwon,Ghostface)的“Four Minutes to Lock Down”。

  《Blackout 2》中大部分的音乐都是建立在Redman和Method Man过去的成功之上而创作的歌曲,也许两人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通过这张专辑为自己赢得多少“90后”的Hiphop歌迷,他们的目的只是为了满足一直以来的拥护者们。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