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纪念迈克-杰克逊”网络域名叫价十亿美元

2009年06月27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2008年6月12日在美国纽约蜡像馆,迈克尔杰克逊的全身蜡像
图为2008年6月12日在美国纽约蜡像馆,迈克尔杰克逊的全身蜡像

  中新社纽约六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魏晞) 美国人还沉浸在失去迈克杰克逊的伤痛中,但他们很快就找到了别的方式来纪念这位歌坛天王:拍卖。

  一个名为“纪念迈克杰克逊”(InMemoryOfMichaelJackson.com)的网络域名现在正以近十亿美元公开叫价。

  在这个等待买家的网站上,所有的东西都与迈克杰克逊有关。来自佛罗里达首府塔拉哈西的卖家说,他打算用这笔钱建立一个基金会,让热爱音乐的孩子们能去音乐学校上学。

  相比起来,另一个名为“流行歌王迈克杰克逊”(MichaelJacksonTheKingOfPop.com)的网络域名,叫价则稍微合理点:卖家标价一千万美元出售,并表示可以““一口价或议价拍卖”。

  在美国知名的某拍卖网站上,与迈克杰克逊有关的拍卖清单,星期五上午以每小时一千以上的速度增长。上午十二点在易趣搜索“迈克杰克逊”,能看到多达一万九千八百项拍卖品,但一小时后,这个数字已将增长到两万一千三百项,其中不少东西,卖家叫价上百万美元。拍卖的物品,从CD唱碟,签名海报,到迈克杰克逊亲笔签名的电吉他。

  更多的卖家从迈克杰克逊的衣柜中寻找商机。喜欢杰克逊的歌迷们,现在可以在网上选购他戴过的太阳镜、著名的镶着亮片的手套,这些只需要一百五十美元。而杰克逊在一九八三年那张至今仍是全球最畅销的唱片《颤栗者》中穿的红色拉链夹克复制品,现在也大规模上市,标价五百六十美元。但喜欢杰克逊的人恐怕还是觉得物有所值:迈克杰克逊正是凭借他的这第二张专辑,奠定其歌王地位。

  当然,如果你想要收藏真正属于“杰克逊”的一点纪念品话,也有卖家声称他们拥有杰克逊的头发,一缕售价五千美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