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英演唱会今夜唱响古城 迪克牛仔童安格等参演

2009年06月27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1989年12月17日,CCTV-1在晚间播出了《“潮”——来自台湾的歌》。从这天起,大陆流行乐坛有了一个崭新的开始,童安格、赵传、孟庭苇……这些歌手和他们的歌曲所表现的一种淡泊澄澈的状态几乎将流行音乐推向了“宁静致远”的精神境界。
20年之后的今天,在古城西安我们将有幸在我们的“青春年代”听到来自台湾的“时空金曲”。

  应该说近年来流行音乐风格的变化速度之快和多元化,但是道路上有一些在变化中不变的路标,它们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它们的不变是需要时间才能理解的。而真诚依然是怀旧经典的准则和我们用来理解他们音乐的钥匙。为了与大家一起怀念我们留恋的经典,陕西电视台特邀请孟庭苇、童安格、赵传、高明骏、迪克牛仔、陈明真、谭芳兵、龙韵等一批让人怀旧的台湾歌星,通过歌声,让我们共同去怀念那逝去的青春,去怀念那些难以忘怀的奋斗历程……

  昨日,赵传、迪克牛仔、童安格等明星都陆续抵达西安,赵传表示,“将拿出最经典的歌曲送给西安的朋友们”。而童安格也不惧西安近期以来的高温向古城歌迷保证,“将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唱好每一支歌”。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