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传西安再现经典老歌 一日摇滚终生摇滚(图)

2009年06月27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赵传在发布会上 本报记者汤继颖 摄

迪克牛仔仍是一贯狂野形象 本报记者汤继颖 摄

  赵传、迪克牛仔、高明骏、孟庭苇等几位华语乐坛经典人物都将在西安再现自己的经典老歌。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因为航班的原因只有赵传和迪克牛仔准时到达现场,两个“老男人”对音乐依然保持着灼热的坚持。

  白色T恤和白色裤子,赵传打扮得十分干净利索,这位唱着自己心声《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而走红歌坛的男人,两鬓已有白发,让人感叹“岁月不饶人”。
他说话很轻,只有在谈到音乐时,他眼睛里才会放光,“我8月份就要发行一张EP,当中会翻唱《满江红》。但是我唱的风格和成龙版的完全不一样。我很喜欢翻唱一些民歌,但是我会唱出我擅长的摇滚风格。”记者问到现在这个年龄还有那样的摇滚激情没,赵传笑着说:“一日摇滚终生摇滚。”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舞台上极尽狂野的赵传,在谈到自己的生活时,他很温柔地说:“妻子是我的一切。”

  同样以摇滚风格走红的迪克牛仔,着装火爆得让人有些咂舌,紧身的透视上衣,连在场的年轻人都一时接受不了,只是一贯的狂野长发,现在变得收敛了一些。“我们十月份就要开演唱会了,现在非常期待,我们一直是以翻唱歌曲擅长,现在也依然会坚持自己的风格。”当记者说到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时,他说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我跟他是同龄人,今年也是50岁,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为这个全世界的音乐天才惋惜,但是这也提醒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本报记者潘莎莎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