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晤士报:杰克逊债务与资产评估或须耗时10年

2009年06月27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6月27日报道,根据推算,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所产生的资产与债务纠纷或许将持续十年才能理清完毕。

  据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在死后留下了总额高达5亿美元的债务。

  杰克逊的私人律师日前发言称,“杰克逊公司”市值估计在10亿美元左右。而杰克逊在生前常被媒体调侃为“一位花钱犹如亿万富翁的百万富翁”,“生前他的财务状况已经非常拮据,”研究杰克逊的专家戴安-戴尔蒙德说。“杰克逊生前生活急需大量现金,他的钱包已经干瘪。”尽管如此,也不能说杰克逊已经一贫如洗。从1985年起,杰克逊就先后投资了很多项目。比如索尼/ATV音乐出版公司,目前市值20亿的股份中至少应该有10亿股权应该属于杰克逊。

  另外,就在杰克逊去世前几年,每年也有大约1900万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来自索尼音乐每年1200万美元的唱片版权税。如今,杰克逊去世,索尼音乐或许会再版发行当年的原创唱片,其版权税将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杰克逊显然对此拥有无可争议的所有权。

  华纳公司在过去一直拥有杰克逊歌曲的版权,但是却即将到期,由于这些歌曲已经列入索尼/ATV目录,无疑其商业价值会有实质性增长。国际著名遗产权益律师费尔南多甘迪奥里说,如果杰克逊生前对此没有留下具备法律效用的遗言,根据加州法律,这些权益将被杰克逊的子女继承。而如果杰克逊留有遗言显然就需要对遗言进行旷日持久的法律验证,除非杰克逊生前已经建立起有效的遗嘱委托。

  杰克逊从上个世纪80年代走红开始,财产纠纷与性侵犯官司就一直伴随着他,他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而他花钱的大手大脚也是相当的有名,他曾投资1950万美元把加州圣巴巴拉一座占地2600英亩的牧场改建成一座私家动物园。即使在后来其财务状况拮据的情况下,他仍没有改掉随意花钱的习惯,每年的支出都比收入要多出2到3千万美元。此外,他还具有极强的购买欲和收藏欲,2003年,他在拉斯维加斯一次消费就花掉400万美元。

  据报道,截至2008年,杰克逊的债务已经高达1.78亿美元,官司缠身让杰克逊的债务滚雪球般地增加,直至他去世前,债务最高可能达到了5亿美元之多。然而杰克逊留下的不动产和不菲的音乐作品所包含的价值也是客观存在的。人们要算清到底这位奇异的歌坛天王的债务与债权状况,将是一件旷日持久的事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