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初步尸检报告发布 排除他杀可能

2009年06月27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迈克尔-杰克逊初步尸检报告发布
迈克尔-杰克逊初步尸检报告发布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洛杉矶法医中心发布了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初步验尸报告,全文如下

  验尸序号 2009-04415-迈克尔-约瑟夫-杰克逊(Jackson Michael Josheph)

  迈克尔-杰克逊,死于2009年6月26日,享年50岁,洛山矶尸检中心对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进行了解剖验尸。

  验尸员对尸体进行的毒药测试以及组织检验尚未得出结果,所以迈克尔-杰克逊的具体死因暂时还没确定。

  我们需要大约4-6周的时间才能将检验结果与验尸报告做对比研究,在那之前,我们对于他的死因不能得出确定的结论。

  解剖结果中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外伤或他杀的可能。洛杉矶警局为了对迈克尔-杰克逊死因的进一步调查,已经要求我们限制对其他消息的发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