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 全世界歌迷自发悼念

2009年06月27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巨大招牌
巨大招牌

沙滩上的纪念活动
沙滩上的纪念活动

  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突然死亡,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逐渐扩散开来,数以万计的歌迷自发组织缅怀活动,为永远的天王送行。从悉尼到香港,从中国到美国,不同语言,不同文化背景的歌迷们因为迈克尔的离世,有着同样的悲痛心情。

  迈克尔的音乐在全球掀起了节奏和舞蹈的狂潮,创造了一种独一无二的音乐文化。他的音乐遍布了全世界,在咖啡厅里、在车载音响里、在家里、在商场中,总能找到迈克尔的音乐和他那独特的节奏。

歌迷点起蜡烛
歌迷点起蜡烛

歌迷聚集摩城唱片公司
歌迷聚集摩城唱片公司

  巴黎的歌迷们计划星期天在埃菲尔铁塔举行静默,而对迈克尔的缅怀仪式计划在巴黎圣母院举行。香港的歌迷们自发地聚在一起,手捧蜡烛,祝愿天王一路走好。菲律宾的歌迷活动中,最特别的当属1500名囚犯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他们和着《Thriller》在宿雾市监狱用他们特别的方式,纪念着天王的离去。

  库菲-阿达兹(Kofi Agadzi)在纽约时报的网站上写下这样的评论,“迈克尔的音乐伴随着70后、80后成长的每一个历程,我们会一直怀念他。

  (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