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佳乐团五月天 阿信遗憾未获作词人奖

2009年06月27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流行天团“五月天”勇夺第20届金曲奖最佳乐团奖,这也是五月天继第12、15届后,再次拿下这个奖项。不过,主唱阿信未能获得最佳作词人奖,他表示对不起歌迷。

  五月天以《后青春期的诗》专辑击败自然卷、拾参乐团、董事长乐团和好客爱吃饭乐团,拿下最佳乐团奖;但阿信以《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和《如烟》两首歌入围最佳作词人奖,却铩羽而归。阿信说,很开心三度获奖,公司之前就订好庆功宴场地,所以拿下奖很开心。

  五月天今年适逢成军10年,怪兽表示,上次得奖是成立5年时,不希望下次得奖又是5年后,并表示他们会继续努力下去。

  原本不紧张的冠佑说,接到女儿小玫瑰打电话来说“把拔,加油!”他才紧张起来。石头则保证,五月天感情好,绝对不会散。

  怪兽和马莎在上次得奖时曾宽衣庆功,再次得奖,面对同样的要求,马莎突然一本正经表示,第一次得奖是努力,第二次获奖是运气,第三次再得奖,证明“我们是偶像乐团,今天开始要转型,所以不脱衣”。

  对于未获作词人奖,阿信表示很对不起歌迷,马莎则是为阿信抱屈。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