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晚报:天王离去 巨星陨落(图)

2009年06月27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新闻晚报》天王离去
《新闻晚报》天王离去

  晚报记者 韩垒 于音 朱静远 李佳杰 报道 本版制图 邬思蓓

  当地时间25日12时21分(北京时间26日3时21分)左右,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因心脏病去世,终年50岁。据悉,杰克逊在家中已经陷入深度昏迷,医护人员将其送入医院后,经医生诊断确定杰克逊因心脏停搏而死亡。截至目前,杰克逊的发言人并未透露任何详细情节,但其尸体将于周六解剖,具体死因届时也将揭晓。

  送医前已经停止呼吸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荷尔贝山庄家中突然遭遇心脏停搏,家中的护理人员几乎手足无措。待医生赶到时,杰克逊的脉搏已经停止了跳动,医生随后将其匆匆送入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并现场采取“心脏复苏手术”,但最终回天无力,天王不治身亡。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他的母亲和姐姐陆续赶到医院,只可惜没能见到他最后一面。

  据医院方面称,迈克尔·杰克逊身边的一名工作人员在发现天王心脏停搏后拨打了医院电话。医护人员在现场实施心肺复苏抢救后立即把他送往医院急救。

  医护人员所使用的救护车上留下了一些与迈克尔·杰克逊病情相关的信息。救护车上的电脑屏幕显示,紧急求救电话中说“一名50岁的男子完全没有呼吸”,该电话是当地时间下午12:21拨打的。

  传因注射杜冷丁昏迷

  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消息传出后,有传闻称,他的心脏停搏可能是由于滥用止痛药引起的。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急救室的一名消息人士称,迈克尔·杰克逊的助手告诉医护人员,杰克逊是在注射杜冷丁之后昏迷的。

  一名消息人士说:“在注射杜冷丁之后,他的呼吸开始变慢变浅。他的呼吸越来越慢,直到停止呼吸。他的助手开始给他做人工呼吸,并打电话要救护车。救护车大约8分钟之后赶到,但医护人员发现他完全没有呼吸,没有心跳,此后一直没有恢复意识,他的家人最终被告知他已死亡。 ”

  直升飞机空运遗体

  消息传开,大批传媒记者和歌迷拥向了迈克尔·杰克逊家门口。为了确保遗体不受损坏,当地警方出动了直升飞机,将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空运到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当地时间明天上午将进行尸检。

  洛杉矶警方也于当天召开独立发布会,探员格雷格·斯滕科说,警方专门调查抢劫、谋杀的探员已经准备介入调查,对于受关注度很高的案件来说,这是比较寻常的做法。斯滕科说,他们会在接收到迈克尔·杰克逊的尸体之后调查他死亡的具体原因。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其前任经纪人迈克尔·莱文随即发表声明,声明中提到,“作为第一次猥亵儿童案期间为杰克逊服务的经纪人,我对今天的悲剧并不感到意外。多年来,他的生活十分艰难,他一直在自我毁灭。他的才华无可非议,但他给世界规范准则带来的不安也同样无可非议,而一个人完全无法承受长期的高压生活。 ”

  原计划下月复出

  杰克逊家族的家庭成员听到这个消息时惊呆了,他们说,杰克逊本来预定下月在伦敦召开复出演唱会,但他现在“健康状态很不好”。

  其复出演唱会的主办方、AEGLive娱乐公司今年3月份曾对外声明称,迈克尔·杰克逊已经通过了长达4个半小时的体检,原定将于7月13日在英国首都伦敦开始举办一系列演唱会。演唱会共50场,直至2010年3月结束。这原将是他12年来首次举办系列演唱会。路透社报道,演唱会门票今年3月开售后,数小时内即销售一空。这一系列演唱会原预计将为他带来4亿多美元收入。

  截至目前,迈克尔·杰克逊的复出巡回演唱会已经售出75万多张门票,但启动日期却于上月被推迟,原因是他需要更多时间排练舞蹈。如今斯人已去,歌迷也陷入了茫然之中。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