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骤逝 专辑重登榜首纪念品大卖

2009年06月29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就像之前的猫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不管生前死后,专辑销售都冲第一。

  且“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另一个项目上也和“摇滚之王”猫王势均力敌--辞世后的纪念品销量。

  50岁的迈克尔杰克逊在比佛利山租屋处骤逝后两天,拍卖网站eBay.com上有关迈克尔杰克逊的拍卖品超过4万5000件。

  拍卖商品从100万美元起跳的网域名称(如michaeljacksonmemorial.com),以至于便宜的99美分一份、头版是迈克尔杰克逊死讯的报纸都有。

  据说有迈克尔杰克逊亲笔签名、「稀有且原版」的黑色软呢帽,今晚之前已吸引18人次投标,价格喊到9899美元。

  在音乐销量方面,网络零售商“亚马逊网络商店”(Amazon.com)前15大畅销专辑都是迈克尔杰克逊,包括他在杰克森兄弟合唱团(Jackson Five)时期推出的两张专辑。

  苹果公司(Apple)iTune目前下载最多的前10大歌曲,有7首出自迈克尔杰克逊,其中以Man inthe Mirror最受欢迎。

  迈克尔杰克逊人气窜升不仅限于美国。

  “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Official ChartsCompany)表示,迈克尔杰克逊的《独一无二》专辑(Number Ones)可能会登上排行榜冠军,这位歌手最多还可能有6张专辑挤进畅销排行榜前75名。

  零售商HMV的卡斯塔尔多(Gennaro Castaldo)表示:“我们过去这些年曾在约翰伦农、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里、钱宁凯许和法兰克辛纳屈这些人身上看到同样的情况。尤其是迈克尔杰克逊,因为他正在准备东山再起的演唱会,而我们也已开始见到他的专辑销量增加。”(蔡佳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