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去无踪影 家人欲讨说法

2009年06月28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在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天后,洛杉矶法医中心公布了初步验尸结果,除了给出排除他杀的论断外并无进一步结论,查明确切死因估计需要花上4-6周。悲痛欲绝的家人则质疑杰克逊50场全球巡演的主办方AEG公司,认为他们没有向家人提供关于杰克逊最后时刻的详细情况。家族成员还准备与杰克逊的第二任前妻展开孩子抚养权的争夺。此外,杰克逊死前身边最亲近的人、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则去无踪影。

  贴身内科医生失踪

  令杰克逊家人不满的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关于杰克逊的消息都是通过AEG公司的工作人员转告他们的,当杰克逊突发心脏病状时,没有任何一名家人在他的身旁。根据回放的911急救电话显示,打电话通知医院叫救护车时,杰克逊身边只有“一名医生”,而这名医生正在为他进行心脏急救术。

  AEG娱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兰迪·菲利普斯在杰克逊死后表示,杰克逊本人生前坚持向AEG方面要求,必须聘请心脏病医师康拉德·穆雷:“作为演唱会主办公司,我们当然希望不要在演出聘请人员中有一名全职的内科医生,因为那会节省下差旅费,不过杰克逊本人坚持要聘请他。”在杰克逊死后,这位内科医生却不知踪影,警方已经封锁了他的车搜寻证据,希望能找到一些药剂证物。警方同时否认了穆雷有谋杀的嫌疑,寻找他的踪影是希望能协助调查。

  迈克尔·杰克逊的初步尸检已经完成,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排除了毒品致死的可能。迈克尔·杰克逊的详细死因,还有待最后的尸检结果揭晓,验尸官透露杰克逊身上并无伤口,只是生前服用了一些处方药。而随后的毒理学测试和一些其他附加测试将揭示他真正死因,这些测试将耗费4-6个星期。

  孩子抚养权归属未定

  杰克逊与两任前妻共育有三名孩子,其中一子一女是他与第二任妻子黛比·若薇所生。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表示,他们正准备努力争取杰克逊的两个孩子——帕丽斯和小迈克尔的监护权,与杰克逊的前妻黛比可能会打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

  虽然在1999年与杰克逊离婚时,黛比放弃了她与杰克逊所生的两个孩子的监护权,但从法律上来说,她的监护权并没有失效。依照加州的法律,如果她能证明自己不会做出不利于孩子的事情,作为生母的她就可以拿回监护权。杰克逊的家人为了应对这一局面,已经聚拢到了一起:“两个孩子连黛比是谁都不知道,她从来都不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孩子必须继续"留在家里"。”

  演唱会导演透露细节

  此外,就在杰克逊离世的前一天晚上,他还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为自己的复出演唱会进行最后的彩排,他和他的演出团队包括舞蹈演员、乐队、音响师和服装师对复出演唱会进行了一次全程彩排,他原计划在四五天后飞赴英国伦敦。

  据杰克逊的合作者透露,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彩排过程中,他情绪高涨,全情投入。参与演出彩排的人员都说杰克逊富有活力、十分乐观并且聚精会神,没有任何异常迹象。复出演唱会导演肯尼·奥特加回忆道:“好几次我们并排站在一起查看舞台布景情况,他显得非常高兴。他又能站在舞台上,我们都能感受到他的兴奋。”奥特加表示,他并不知道杰克逊在服用毒品或者药物,并否认杰克逊过度疲劳导致发病。据悉,为了准备耗费体力的复出演唱会,迈克尔·杰克逊每周工作6天,每天工作4个小时。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