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歌迷深切悼念流行音乐天王杰克逊

2009年06月27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的消息,登上今天几乎所有法国媒体的头条。法国媒体对他都是非常正面的评价,并用很多篇幅报道了法国歌迷悼念这位流行音乐天王的消息。

    在格黑瓦蜡像博物馆的明星厅,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被放在CLAUDE FRANCOIS 和MIREILLE MATHIEU的旁边。上周五他的蜡像移到了JOHNNY HALLYDAT(法国摇滚之王)旁边。这个蜡像馆离他1998年在巴黎签售他的DOUBLE专辑的地点不远。

  “他签售的时候,巴黎的一些中心的街道都封路了。”VERONIQUE BERECZ,蜡像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如是说,她曾经和迈克尔杰克逊有过四次私人会面。在洛杉矶和杰克逊为了他的蜡像和他见面的时候,“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那种巨星的气质让人深深震撼,我还同时看见了一些疯狂的粉丝。他是一个相当让人喜爱的人,并且好奇心很重。”

  在周五傍晚,粉丝们自动在巴黎圣母院前有组织的集会,迈克尔杰克逊的法国歌迷俱乐部会员们穿着印有他的歌迷会网址的T恤,上面还有几个醒目的大字:我们永远爱你。

  在网上,一些歌迷做了纪念的影片,特意把他特有的舞步画面放在了埃菲尔铁塔的前面。

  维京唱片的唱片发行商STEPHANE将迈克杰克逊誉为是“最后的巨星”。“我们必须为他做一些事情。”维京唱片在商店的门口专门设置了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柜台。

  据SONY BMG的调查显示,迈克尔杰克逊的THRILLER(1982)专辑是世界上卖得最好的唱片,迄今为止卖出了1亿8千万张,这个纪录没有人能够再打破。

  “我童年的偶像消失了。”AURELIE,35岁。

  “这是一位每个人都一辈子都想看一次他的演唱会的巨星.”ANNA说。

  1997年在王子公园的演唱会是他在法国的最后一次演唱会。在他3月宣布要复出以来,法国的布列塔尼在他的复出演唱会行程中。

  在学校里,一位普通的学生MATTHIAS说这是他见年听到的最难过震惊的消息,他的很多同学也是这么认为的。“这真是令人震惊的消息。”一位年轻老师也这么说。可见迈克杰克逊的有很多不同年龄层的歌迷,也从侧面说明了这位天王影响了至少一代人。

  “BILIE JEAN”的纪录保持者LINDA说,迈克杰克逊是一位“把悲伤和痛苦都藏在身后的人。”

  法国文化部长说给予迈克尔杰克逊“天才”和“有魅力”的评价,“我们身上都有点迈克杰克逊的影子。他将永在。”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