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尸检细节曝光 遗体未化妆脸上有伤疤(图)

2009年06月28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杰克逊图片
杰克逊图片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已向迈克尔-杰克逊家人移交了杰克逊的遗体。据称杰克逊的遗体并未化妆,脸上还有大块伤疤。

  验尸官调查人员杰里-麦克基比恩称,验尸官办公室26日晚向杰克逊家人移交了杰克逊的遗体,遗体被送往一个未披露地点的停尸房。杰克逊的遗体停放在停尸房一个单独的地下室内,地下室上了锁,以避免遗体照片泄露。

  据称,进行尸检的调查人员对杰克逊的身体健康状况感到意外,认为杰克逊看上去比他们想像的要强壮。

调查人员还看到杰克逊的脸上有很大块的伤疤,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在杰克逊未化妆的情况下看到他的面孔。

  杰克逊的胸部有瘀伤,表明有人试图对他进行心肺复苏术,但没有发生心脏病的明显迹象。调查人员相信,杰克逊因使用某种药物或者药物组合致使心脏停止了跳动或者使肺部停止呼吸。

  验尸官发言人克莱格-哈尔维27日称,尸检未发现存在不当行为,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测以确定杰克逊的死因。杰克逊26日在被紧急送往加州大学医疗中心后于中午去世,医生当地时间下午14时26分宣布他死亡。杰克逊葬礼计划还未公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