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青年报:迈克尔杰克逊逝者难得安宁

2009年06月29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生前就被各种麻烦缠身,死后却也难得安宁,在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的这两天时间里,有关他身后事的各种消息纷纷出炉。由于对警方封锁消息不满,杰克逊的家人已经聘请一位私人病理学家进行了二次尸检。

  ■家人:希望获知更多细节

  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在杰克逊逝后第二天便对他的尸体进行了尸检,尸检报告已于昨天公布,其中写道:“……我们预计需要4到6周时间才能收到化验结果并将该结果与验尸报告进行对比研究……”据了解,需要这么长的时间才能得出最后结果,是出于警方的谨慎考虑,因为他们必须采取一种可以被法庭接受的证据链的检测方法。

  但是杰克逊的家人显然已经等不及了,一位与杰克逊家族熟识的牧师昨天透露,杰克逊的家人们对洛杉矶警方封锁了许多与杰克逊死亡相关的信息及线索以利调查的做法感到不满,对他的死亡也有许多疑问。对此,杰克逊家族已经聘请了一位私人病理学家对他的遗体进行二次尸检,尸检今天就可完成。

  另据报道,在杰克逊死后失踪的私人医生莫雷现已现身,并聘请了律师与警方取得联络,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确信自己对杰克逊的死亡无需负任何责任。他聘请的律师则透露说,警方也没有将莫雷当作嫌疑犯看待,想要会见他只是希望他能帮助警方理清一些细节问题。

  ■保姆:他吃的食物太少而药物太多

  杰克逊的数位好友和工作人员已经向媒体透露过他对药物有依赖的情况,警方也因怀疑他是因使用药物致死才对其遗体进行毒理学检验的,昨天,曾为杰克逊服务过10多年的保姆格蕾丝又出面对这一说法做出证实。

  格蕾丝称杰克逊每天要服用包括止痛药在内的8种不同药物,“我经常被要求去挤压他的腹部,因为他服用了太多药物而感到不适。有一段时间情况非常糟糕,因为他吃的食物太少而药品太多。我还曾打电话给他的母亲和妹妹珍妮,告诉她们这个情况,希望她们能说服他。可是杰克逊对此很生气,说我背叛了他。”

  之所以形成药物依赖,格蕾丝认为是生活给杰克逊带来了太大压力,尤其是在最后的几个月中,他经常像个流浪汉一样,不断从一个国家迁往另一个国家,从一家酒店到另一家酒店,今年4月他甚至窘迫到要让格蕾丝掏钱为女儿的生日会购买气球。而近来为了应付即将举行的50场演唱会,杰克逊还加大了服用药物的剂量。

  ■遗嘱可能引发夺遗产风波

  昨天还有媒体报道说,杰克逊在2002年曾写过一份遗嘱,内容包括财产处置及子女的监护权归属问题等。杰克逊的律师及顾问约翰-布兰卡是遗嘱的执行人,他可能会在本周内公布遗嘱的具体内容。

  按照当地法律规定,杰克逊与前妻黛比-雷所生的一子一女应该由黛比-雷取得监护权,而孩子们现在都和杰克逊的父母生活在一起。据称由于其父母年事已高,未必有照顾孩子的能力,杰克逊对前妻也并不信任,所以传闻称他在遗嘱中可能另外选好了监护人,再加上他的音乐版权可能在未来产生的数十亿美元的巨额财富,可以想见在遗嘱公布之后,他的亲人们会为这笔遗产的归属和孩子的监护权而可能掀起的争夺大战。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