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脸上胸部有淤伤 家属存疑要求再度验尸

2009年06月29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迈克尔杰克逊的地位、影响都注定了其身后之事不可能风平浪静。

  尽管官方公布了首次验尸结果,但各式各样猜测和流言令杰克逊遗属相当不满,他们正式要求由第三方再度验尸。

  昨天,杰克逊的二次尸检已经完成,不过目前并没有尸检结果出炉,而一旦官方验尸结果与此不同,可能发生混乱。

  前天官方尸检交还遗体

  验尸官办公室前天下午完成首次尸检,宣布遗体没有外伤,不存在谋杀迹象,但最终结果需6周至8周时间才能得出,届时才能判定杰克逊真正死因。验尸官办公室当晚把杰克逊遗体交还给遗属。

  杰克逊的妹妹、著名歌手珍妮杰克逊27日抵达位于洛杉矶市日落大道的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寓所。当天早些时候,两辆卡车驶抵寓所外,大约8名搬运工带着工具进入大门,约一小时后离开。美联社说,尚不清楚这些搬运工由谁派遣、运走哪些东西。

  遗体脸上有伤痕胸部有淤伤

  验尸官调查人员杰里麦克基比恩称,验尸官办公室已经向杰克逊家人移交了杰克逊的遗体,遗体被送往一个未披露地点的停尸房。杰克逊的遗体停放在停尸房一个单独的地下室内,地下室上了锁,以避免遗体照片泄露。

  调查人员还看到杰克逊的脸部有很大块的伤痕,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在杰克逊未化妆的情况下看到他的面孔。杰克逊的胸部有淤伤,表明有人试图对他施行心肺复苏术,但没有发生心脏病的明显迹象。调查人员相信,杰克逊因使用某种药物或者药物组合致使心脏停止了跳动或者使肺部停止呼吸。

  昨日应家属要求完成二次尸检

  美国民权运动领袖杰西杰克逊告诉美联社记者,围绕迈克尔杰克逊之死还有许多未经回答的问题,令杰克逊家属感到愤怒和沮丧,他们要求由独立机构重新验尸,以查明死因。他说,自己过去两天一直在陪伴杰克逊遗属,其间,遗属向他表达这一愿望。尽管与流行音乐巨星同姓,但杰西杰克逊并非迈克尔杰克逊家族成员。

  最先报道杰克逊死讯的娱乐新闻网站TMZ当天下午报道,杰克逊的家人昨日雇用独立病理学家对杰克逊尸体进行二次尸检,寻找死因。昨天第二次尸检已经在洛杉矶市某处完成。

  在原因难断的死亡事件中,死者家属往往雇佣独立人士作二次尸检。前纽约市首席验尸官迈克尔·巴登解释,这样做的原因可能为他们不信任官方尸检结果,也可能为希望将二者结果两相对比,以求心安。巴登说,私人检验机构效率较高,可在一至两周时间内拿出毒物学检测结果。

  常服8种药样样毒性大

  迈克尔生前经常服用或注射的8种药物曝光!每一种都有很大的毒副作用。其中就有他死前不久刚注射的止痛药。

  1.杜冷丁

  2.水化吗啡

  3.维科丁(鸦片类镇痛药)

  以上三种药不得混合使用

  4.肌肉松弛药物“Soma”

  5.镇静剂类药物Xanax

  6.抗抑郁类药物Zoloft

  7.抗焦虑类药物Paxil

  8.治疗胃病的Prilosec

  (对心脏的损害极大)

  医生注射了什么?

  洛杉矶县验尸官在验尸报告中说,杰克逊死前服用处方药。他死前陪伴在其身边的保健医生康拉德默里因此受到各方关注。默里27日下午在律师陪同下接受洛杉矶警方询问。警方当前将他认定为“证人”,而非与杰克逊之死有关的“嫌疑人”。

  TMZ网站等媒体报道,杰克逊逝世当天中午,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为他注射止痛药杜冷丁,杰克逊晕倒时,只有默里在场,而杰克逊死讯公布后,他不知去向。

  杰西杰克逊说,作为一名医生,默里本应告诉遗属和公众自己在杰克逊最后时刻陪伴在旁,同时说明给杰克逊服用何种药物,但默里却选择消失,遗属无法不起疑。

  美联社报道,默里在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和得克萨斯州行医,连续数年身陷个人财务危机。

  他给世界留下什么?

  港大面试迈克尔杰克逊成考题

  “为什么人们特别喜欢迈克尔杰克逊?”昨天上午,香港大学在京举行面试。迈克尔·杰克逊和甲型H1N1流感被出进面试题。

  留下200首新歌子女衣食无忧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前给3个子女留下200首从未发表过的作品,价值可能达1亿美元,保证他们日后衣食无忧。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杰克逊去世前几个月就做出这一决定,而且任何债主都不能把它们拿来抵债,所以即使孩子们日后可能陷入破产境地,也可以凭这些歌曲生钱度日。

  比肩911登上《时代》周刊

  美国著名杂志《时代》特别为这位流行音乐之王推出了一本纪念特刊,这本特刊将于美国时间6月29日上市。《时代》杂志上一次出版纪念特刊是在911空难以后。

  他的葬礼

  公开举办还是私人悼念?

  美联社援引一名杰克逊家族友人的话报道,遗属眼下正在讨论,是公开举办一场规模堪比杰克逊巅峰之作《颤栗》的葬礼,还是举办私人悼念仪式。

  尽管葬礼安排尚未公布,但美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洛杉矶市消防局和警察局预计将有大量人员参加葬礼,已开始准备工作。

  遗体处理

  塑化后永久保存?

  杰克逊遗体还有可能不下葬,而是通过人体塑化技术永久保存。发明这一技术并多次举办塑化人体展的德国解剖学家贡特尔·冯·哈根斯26日晚说,他“几个月前”与杰克逊家人商讨杰克逊塑化遗体事宜。

  哈根斯可能把遗体按杰克逊独创的“月球漫步”舞姿塑化,供后人瞻仰。

  葬礼方式

  按照伊斯兰教方式?

  《每日邮报》网站说,杰克逊葬礼也有可能按伊斯兰教方式举行。外界传言,杰克逊去年皈依伊斯兰教,但他本人未予承认。

  杰克逊的哥哥杰尔梅恩20年前成为伊斯兰教徒,他25日向媒体证实弟弟死讯时说:“迈克尔,愿真主与你同在。”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