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预购笔迷沸腾 与陈珊妮短信传情求合作

2009年06月29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周笔畅与“笔迷”合影
周笔畅与“笔迷”合影

主动伸手与“笔迷”握手
主动伸手与“笔迷”握手

  6月28日下午,周笔畅来到好乐迪上海大拇指广场店,为自己即将在7月8日发行的新专辑《时间》举行全国唯一一场预购签售会。

  虽然许久没有跟上海的“笔迷”见面,但是笔笔的人气仍然势不可挡。尽管当天天气非常炎热,签售会场地又是露天的户外广场,但是现场仍然聚集了数千名“笔迷”。而笔笔一出现,更是让全场掀起了潮水般的尖叫声。除了来自上海本地的“笔迷”之外,更有全国各地的“笔迷”特地赶到现场参加这次预购签售会,不由让人感叹周笔畅的超高人气。

  因为高考成绩刚刚公布,主办方还特地邀请五位高考成绩优异的“笔迷”来为周笔畅揭晓新专辑《时间》的全国预售成绩。82968张的“考试分数”让周笔畅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同时也让全场“笔迷”一片沸腾。

周笔畅见歌迷笑逐颜开
周笔畅见歌迷笑逐颜开

  作为加盟金牌大风的首张专辑,公司也是不遗余力的重金打造,邀请了五月天,范晓萱,雷颂德和陈珊妮等两岸三地,不同风格的音乐人为周笔畅写歌,而能够向陈珊妮邀歌更是周笔畅自己向公司提出的要求。可见公司对周笔畅宠爱有加。谈起和陈珊妮的合作,周笔畅坦言没想到酷酷的公主会那么健谈。“没想到她话那么多,还会跟我开玩笑。”陈珊妮在刚刚揭晓的金曲奖上,拿到了最佳女演唱人的大奖,周笔畅也透露自己有发短信祝贺。“我给她发的是:‘哈哈哈哈……公主牛X’,而她竟然回我:‘谢谢笔笔,爱你哦!’完全不像她的风格,把我给吓了一跳。

”周笔畅表示这次能够跟陈珊妮合作觉得非常荣幸,希望下一张专辑还能有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