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惋惜好友离世 自爆曾因睡觉错过杰克逊电话

2009年06月29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成龙在现场“翩翩起舞”
成龙在现场“翩翩起舞”

  中新网北京6月29日电 (李季) 28日,成龙携手阿佳组合出现在北京某摄影棚内拍摄MV,拍摄结束后成龙和阿佳组合接受了短暂的访问,当谈到迈克尔杰克逊的离世时,成龙表示他与杰克逊是好朋友,当得知好友去世时他很难过,他称杰克逊为一代传奇。成龙更自爆曾因在睡觉而错过杰克逊给他打的电话。

  谈提拔新人,“我提供的仅仅是一个平台”

  近年来,成龙一直致力于提拔新人的工作中,当谈到此次为何会帮助阿佳组合拍摄MV时,成龙表示阿佳组合的这两首歌曲主要是宣传环保的,而且她们的唱功也很出色。“我仅仅是为现代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平台,俗话说得好‘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在被问到要找他拍摄MV是不是要付很高的薪酬时,成龙表示,“贵(钱给得多)不一定去,但有些就算是贴钱也一定要参加的。”

  谈再出专辑,“想和宋祖英、房祖名合作”

  《国家》、《生死不离》,成龙近期的音乐作品频出,当有记者问他,是否准备再出一张专辑时,成龙笑言,“真的可以了,这几年出的单曲凑凑完全可以出专辑了”,当谈到还想和谁合作时,成龙列举了长长的名单,“宋祖英、韩红、孙楠还有房祖名……”

  谈好友杰克逊,“他是一个传奇式的人物”

  “杰克逊是我的好朋友,他曾经给我打过电话,可是因为我在睡觉而错过了。”在谈到刚刚去世的麦克尔杰克逊时,成龙聊起他们的往事。作为好朋友,成龙表示“这对于他也许是一种解脱”,“他的身体常常给他带来困扰,现在他的离去也许对于他本人来说是开心的。”在被问到是否会参加杰克逊的葬礼时,成龙表示应该没有时间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