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佳男歌手”陈奕迅被翻盘 佯装要找评审算账

2009年06月29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歌王陈奕迅(Eason)和新生代唱将方大同在最佳男歌手上败给周杰伦(周董),网友一片哀嚎,为两人叫屈,Eason得知在评审第一轮投票时赢周董,假装气愤说:“给我第二轮评审的名字和住址,我要好好拜会他们一下。”方大同直到知道自己在首轮投票领先群雄,第二轮才被翻盘,他流露落寞神情说:“小小的可惜了。”

  粉丝护偶像 批评审不公

  Eason的唱功获得网友一致推崇,支持他的网友多半无法接受他与歌王奖座又擦身而过,即使他抱回最佳专辑大奖,网友还是批金曲评审没长耳朵。但Eason在庆功宴上表示不在意,强调所有入围者都很会唱,至于他颁奖时,表演去年忍痛把奖颁给曹格的一幕,他说:“我是开玩笑的,因原本给我的台词很无聊,我和燕姿临场发挥,好玩而已。”

  亲自领奖座 兴奋到不行

  5年前他得歌王,可是他缺席,今年是他首次尝到亲自领奖的滋味,开心说:“原来领金曲奖真的会那么兴奋。”但老婆和女儿都睡了,他“不敢”打电话回家报喜,“我家是女生最大,老婆、女儿加上3只母狗和两位女佣,我地位最小。”还搞笑说想提升阳气,要养一只公的狼狗。

  方大同看开 直夸周董行

  方大同入围4项,空手而回,网友力挺他的歌唱实力不输周董,他直说没关系,表示看得很淡,且也认同周杰伦创作力丰富,更欣赏陈奕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