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丛浩楠助阵阿穆隆北京演唱会 主打曲征服全场

2009年06月29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与丛浩南合唱
与丛浩南合唱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了呼吁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阿穆隆特在北京MAO Live House举办了"音乐"拒绝毒品专场公益演唱会,华谊音乐旗下年度新人丛浩楠也应邀出席了阿穆隆此行的北京LIVE演唱会。

  丛浩楠忙里偷闲赴现场 坦言公益活动将继续

  丛浩楠自5月17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青出于楠》以来,一直忙碌于新专辑的宣传工作。本次的神秘助阵,丛浩楠说到:“尽管最近的宣传新专辑的工作很是忙碌,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还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所以此行的目的很有意义,自己以后也会多多的参与此类公益活动。

  邀阿穆隆合唱《海阔天空》 高音征服全场

  丛浩楠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歌曲中,皆是高亢有力的曲目,从第一主打《再见时光》到第二主打《我的太阳》,都被舆论评价成高音中的优质曲目。本次活动,丛浩楠又一次在现场了为听众献上了不容小视的高音。每在一首歌结束时,现场观众都会为丛浩楠献上赞叹的掌声。丛浩楠在献唱自己新专辑曲目的同时,也邀请上了本场演唱会的“主人”阿穆隆合唱了一首经典曲目《海阔天空》,也为本次演唱会掀起了高潮。

  楠精灵倾城助阵 丛浩楠感动不已

  丛浩楠自08年绝对唱响脱颖而出后,他的歌迷“楠精灵”就一直在背后默默地对丛浩楠进行着强有力的鼓励和支持。本次丛浩楠的现身又引来了楠精灵的倾力助阵,这也使丛浩楠感动不已。丛浩楠活动后说到,原本没想到歌迷会来到现场,可在登台后发现了他们的灯牌,这多少还让有些意外。丛浩楠也表示,随后会很努力的做出更多更好的音乐来回馈对楠精灵一如既往的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