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时报:迈克尔-杰克逊去世 那时我们在梦中

2009年06月29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重庆时报》迈克·杰克逊去世
《重庆时报》迈克·杰克逊去世

  本报讯(记者 牛科)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2点26分(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5点26分),一代歌王迈克·杰克逊因心脏病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迈克·杰克逊走了,一代音乐王朝随之泯灭。杰克逊的一名助手曾透露,事发前杰克逊注射了一针德美罗(杜冷丁)的止痛药物。但杰克逊的哥哥蓝迪·杰克逊在记者会上表示,确切死因只能等到尸检报告后才知道。

  临死前体重只有44公斤

  据洛杉矶消防局发言人透露,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中午12点21分,医务人员突然接到杰克逊工作人员从杰克逊位于洛杉矶家中打来的急救电话,称:“一名50岁的男性没有了呼吸。”8分钟后,医务人员赶到了杰克逊的住宅,发现杰克逊已经没有呼吸和反应,随后杰克逊被送往附近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紧急抢救。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医生对杰克逊进行了心脏按摩和输氧,但整个过程中杰克逊都没有苏醒。根据英国《太阳报》消息,为了与癌症抗争,杰克逊每天只吃一顿饭,以至于他临死前体重只有44公斤。

  助手称事发前注射了药物

  医护人员透露,当他们赶到时杰克逊脉搏已经停止,杰克逊的一名助手告诉他们,事发前杰克逊注射了一针德美罗(杜冷丁)的止痛药物。注射后不久,他的呼吸频率开始越来越慢,最后竟停止了呼吸!一位医院抢救人员说当杰克逊到达医院时,场面非常混乱,送他到医院的同行人员大声喊叫:“必须救活他!必须救活他!”医护人员对杰克逊进行了全力抢救,包括人工呼吸急救和采用电击试图恢复心脏跳动,但回天乏力。下午2点26分,院方宣布杰克逊死亡。

  今日进行尸检

  杰克逊二姐拉托亚在得知消息后迅速赶往医院,但当她赶到时医生已宣布杰克逊病逝,拉托亚当场痛哭。随后杰克逊的母亲和哥哥也分别赶到医院。杰克逊的哥哥蓝迪·杰克逊在记者会上说,杰克逊的确切死因只能等到尸检报告后才知道。当地时间傍晚6:45左右,杰克逊的尸体用白色床单包裹后搬上直升机运往洛杉矶验尸机构,美国电视台对此进行了直播,播音员说:“这位伟大的摇滚巨星在最后离别时变成了和我们一样的普通人。”直升机在空中飞行5分钟后,降落在尸检目的地附近的停机坪。据悉,车子将直接开赴法医办公室,载有遗体的车辆前后均有警车护送。法医将在北京时间今日检查尸体的状况,提取血液和组织样本以确定杰克逊的具体死因。

  医院声明

  2009年6月25日下午2时26分(北京时间26日凌晨5时26分),传奇流行音乐之王迈克·杰克逊因心跳骤停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医院逝世。杰克逊的死因将在进行尸检之后确认。

  杰克逊发病时,他的私人医生尝试对他进行急救,急救人员赶到后和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也对他实施了心肺复苏术。

  杰克逊于下午1时14分(北京时间26日4时14分)被送到医院。经过一个医疗小组一个多小时的抢救,未能奏效。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