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心凌探访芭比门店 童心大发设计娃娃(图)

2009年06月29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芭比旋转楼梯前
芭比旋转楼梯前

王心凌走秀
王心凌走秀

在后台为小女孩做造型
在后台为小女孩做造型

  搜狐娱乐讯 王心凌利用来到上海的空档,走访开幕不久的上海芭比娃娃旗舰店,她现场帮3岁女娃打扮成芭比,只是女童因一心想吃东西而不受控制,她突发奇想,拿着引诱女童的巧克力在前面跑,女童眼睛盯着巧克力在后面追,画面逗趣,她笑说:“没想到我拿对付我家狗狗布鲁托的招术对付小孩也有用耶!”

  ? 自认很有孩子缘的王心凌说:“平时我还满知道怎么对待小朋友,亲友的小孩都跟我很好。”但26岁的她还无法想象有小孩的生活,直说:“没想那么远,现在有狗儿子就很满足了。”

  王心凌还饶有兴趣的于「设计大本营」中亲手设计了自己心目中芭比娃娃,而对于芭比有个永恒的男朋友肯尼,王心凌直言不羡慕芭比的感情,现在以事业为重,请她开未来身边另一半的条件,她想了一会儿说:“年纪愈大,就愈是觉得随缘就好,因为每次开了条件后,最后都不是那样的人,我不要开了!”

  王心凌此次来到芭比上海旗舰店还受到了店内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对于餐厅特别为她准备的甜品,更是赞不绝口,临走还惦记着要打包带走,十分可爱。此番芭比之行,王心凌玩心大发,看到店内无处不在的粉色元素不停地拍照留影,活像个大孩子。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