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爸卖水打女儿名号 王心凌低调:祝福他(图)

2009年06月20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台湾艺人王心凌的父亲打着女儿的名号,要抢攻包装水市场,事实上,今年27岁的王心凌,早在17年前父母就已离异,几年前在电视节目里头,王心凌还透露,都是母亲一手带大,完全没有说到自己的父亲。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王心凌的父亲要提高新产品的曝光度,更提到8月要进军大陆,女儿成了当然的代言人,记者会前新闻稿强调业者是艺人王心凌的爸爸王吉辉,一谈到女儿王心凌,骄傲之情溢于言表。

  王吉辉说,“要进军大陆的时候,可能就会用我女儿做代言人,因为我女儿在北京、在上海、在广州都满受欢迎的,所以我想说,当我们正式进军大陆的时候,再用我女儿,谢谢。”

  感觉上父女关系似乎不错,但却很少听到王心凌提过爸爸,事实上,早在王心凌10岁时,父母就已经离异。

  多年前,王心凌还没出道就跟妈妈一起上电视,谈话中不难发现父母已经离异,母女感情一直很好,2年前,王妈妈被周刊爆料,疑似在桃园的卡拉OK店陪酒,王心凌亲自出面为母叫屈,出面澄清,“我的家人也不是艺人、也不是名人,她也没有做坏事,她也没有做错事,所以我觉得对妈妈很不好意思。”

  如今,老爸“高调的”想沾女儿的光,忙拍戏的王心凌很低调,透过经纪人祝爸爸事业顺利,未来会不会帮老爸产品代言?她选择封口,不作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