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丹阳深情守望 全军会演完满落幕

2009年06月30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一样的迷彩,一样的豪迈,军歌声声,舞姿翩然。歌舞交融间尽洒浓浓报国情怀。天之骄子,携笔从戎,羽扇纶巾,歌气如虹。

  近日,二炮礼堂一台反映当代大学生士兵心路历程和军营成长轨迹的主题歌舞晚会《骄子从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本台晚会由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历时一年精心打造,著名艺术家屈塬、赵大鸣、余大鸣担纲主创,张千一、印青等加盟创作,歌唱家李丹阳等倾情奉献。

  作为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的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以一曲《守望》压轴出场,成为本场演出的一大亮点。

气势宏大的舞美布景,以及多面立体大屏幕的配合,鲜花簇拥中,身着绿装的战士们与李丹阳构成了一副万绿丛中一点红的美妙画卷。

  李丹阳的出场与以往的风格大不相同,情真意切中却柔中带刚,刚柔并济,以情带声,以声传情,情景交融间,把对人民解放军的赞美情怀演绎的淋漓尽致。歌声道出了一个社会的主旋律,一个时代的强音。此情此景,让现场所有观众无不震撼,从军报国的向往之情不禁油然而生。

  最后,李丹阳以一种独特的献花方式向从军报国的天之骄子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歌颂。舞台上下,歌声与战士们报效祖国的决心相映生辉,刹时,激情澎湃,昂扬向上的氛围再次把演唱推向了最高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