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J金曲唱对嘴? 主办方:戴耳MIC配卡拉带

2009年06月3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Super Junior上周六在金曲奖上的表演,被爆第2首的《SORRY,SORRY》其实是对嘴演唱,典礼承制单位东风表示,因为是舞曲,所以有放一半的卡拉带当衬乐,不能完全说是对嘴,每个人都有戴耳MIC也有唱。

  有SJ歌迷上网表示,“这次金曲奖SJ也只有1首唱对嘴并非2首,而新闻报的是花那么多钱请他们唱对嘴,对于这点真的很生气,第1首都是手拿麦克风,第2首相信是耳MIC不够的问题,SJ有的成员明显没有耳MIC,而且《SORRY,SORRY》的舞蹈有搓手的动作,总不可能要他们拿着麦克风跳舞吧?他们在南韩都是唱现场。”

  对于SJ在金曲奖对嘴唱歌表演引发争议,根据avex表示,SJ在南韩参加音乐节目、演唱会活动或颁奖典礼时绝大部分以唱现场为主,但也会因应不同的场合与团员状况而调整演出方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