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学友金曲奖为陈奕迅颁奖 上演歌神交接(图)

2009年06月30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为香港歌坛新晋歌神的Eason陈奕迅即将在7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再度开唱,带来自己Moving On演唱会的升华版,一向以诙谐幽默玩世风格表现于外的Eason有着一副好心肠,不仅热心慈善事业更因对音乐的执着和不断创新的精神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历经一年多时间精心打造的专辑《不想放手》不仅以高水平的制作而备受瞩目,更因为陈奕迅的投入演绎而大大加分。此次获奖不仅是对他音乐道路上的又一次认同,更是对他演唱以及人气的再次肯定。

  陈奕迅金曲奖获最佳国语专辑大奖,与家人分享是最大心愿

  于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落幕的第20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陈奕迅凭借专辑《不想放手》拿下金曲奖最重量级的奖项“最佳国语专辑”奖。这对于即将于7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再度开唱的Eason而言无疑是最好的礼物,获奖后Eason表示自己能从歌神张学友的手中接过这个奖项,大大超出自己的意料,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自己的偶像来颁奖。而这一幕也被媒体渲染成香港新老歌神的正式交接。

  日前陈奕迅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被问及对于本次金曲奖有何期待?陈奕迅曾笑称:“最佳男歌手国语男歌手——陈奕迅、最佳国语专辑——陈奕迅《不想放手》、最佳国语女歌手——陈奕迅”,当记者再次追问他的想法时,Eason才收起自己搞笑的玩世风格,表示“自己对于是否能获奖不是很看重,关键是能够不断有好音乐出来给大家听,这就足够了。”而此次颁奖最终也的确符合了Eason的想法,精心制作的专辑《不想放手》能够获得大众及评委的好评说明这张专辑在专业性以及市场上都获得了极大的认可。获奖后Eason第一反应是想打电话回家给老婆和女儿报喜,但因老婆和女儿都睡了,他“不敢”打电话回家,“我家是女生最大,老婆、女儿加上3只母狗和两位女佣,我地位最小。”还搞笑说想提升阳气,要养一只公的狼狗”,诙谐幽默的Eason总是不忘记搞笑。

神秘拍家将与Eason饮“交杯”
神秘拍家将与Eason饮“交杯”

  惊闻迈克杰克逊离世 考虑北京演唱会增加致敬环节

  26日陈奕迅在听闻迈克·杰克逊突然离世的消息后,十分震惊。Eason说迈克·杰克逊是自己小时候的偶像,11岁的时候就开始喜欢并模仿迈克的表演,还曾经为模仿迈克的舞蹈动作而导致受伤。自己多年来一直很关注迈克杰克逊的消息,在得知他将要在英国再开演唱会的消息后,Eason第一时间就订购了英国演唱会的门票。但是现在听到他突然离世的消息后感到很难过,实在很意外。当被媒体问到在即将开唱的北京演唱会中Eason是否会考虑安排特别的部分,向这位流行音乐界的王者致敬时,Eason表示:“还没有考虑到那么多,只是有一个初步的想法。迈克每次的现场演出都能带给观众意外的惊喜,我会和乐队商量后再确定一个具体的方案,可能先从服装上考虑,然后做一个比较完善的计划。”

  Eason一向以模仿能力强,唱功一流著称。而他的演唱会也以演唱卖力、现场感好、表演火辣大胆为主。相信通过精心的准备,这个致敬的环节将为此次北京演唱会增加一笔浓重的色彩。

  爱心活动受追捧 神秘拍家将与Eason饮“交杯”

  陈奕迅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筹款而亲手启动的陈奕迅2009北京演唱会“至尊”门票拍卖活动从6月22日启动至今已获得140次的竞拍,价格从当初的起拍价200元已经热炒到了46200元。此次活动是陈奕迅为了支持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以及帮助四川灾区孩子建设“风雨操场”而特意安排的。通过将自己2009北京演唱会中最好的两张演唱会门票在网上向全国观众拍卖,以期待获得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此次拍卖所得会全部捐献给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用于“风雨操场”项目建设,为了表示对爱心人士的感谢,以最高价格最终拍下这两张“至尊”门票的观众还将获邀参加陈奕迅2009北京演唱会庆功宴以及陈奕迅亲手送出的大礼包。

  之前陈奕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拍卖最终获胜者将会非常感谢。这不仅是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也是对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的支持,还是对陈奕迅的支持。非常希望有更多的有爱心的人士可以通过这次机会为四川灾区的孩子们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也将亲自感谢这位神秘的拍卖者,到时可以请他(她)们参加我演唱会后的庆功宴,我会亲自感谢他(她),甚至可以一起喝‘交杯酒’”。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