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庾澄庆香港发片不谈感情 张学友陈奕迅捧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8:42 来源:搜狐音乐

  为庆祝庾澄庆(哈林)出道22年周年,他将会发行全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今日便在某夜总会举行记者会,哈林唱了五首新歌。哈林再与环球合作,二位好友张学友和陈奕迅(Eason)除了送上巨型糖果篮给他,还与哈林即场合唱三首歌,并各人率先认购35张新碟,司仪要求他们摆出一个令哈林新碟大卖的甫士,怎料学友竟鬼马地作除裤钮状,十分搞笑。哈林被问到现时心情,他却以当年为伊能静所写的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来形容,他表示离婚一事仍在处理中,待处理妥当便会作出交待。今日他与学友及Eason同场演唱,坦言很感动,问他可有计划与学友及Eason一起开骚?哈林表示,觉得大家合唱一首歌较有意义和纪念价值,因为大家来自不同年代,各自有代表性。Eason坦言很期盼不久将来他们三人可以同台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