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姆爆料:我经常帮混着吃很多药的杰克逊洗胃

2009年06月30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为迈克尔-杰克逊工作了17年的保姆Grace Rwaramba终于打破沉默,这位在迈克尔-杰克逊上周四去世前一个星期被解雇的保姆证实,杰克逊的家人一直以来就为这位歌坛巨星的健康问题感到忧心,她声称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经常吃处方止痛药。

  Grace Rwaramba说:“迈克尔总是混着吃很多的药,我不得不经常帮他洗胃。有一段时间,他整个人变得很糟糕,我都不敢让他的孩子们见他。我们试图阻止他,我和他的妈妈以及妹妹珍妮合作阻止他。”

  但是她们的计划被迈克尔-杰克逊发现了,他解雇了Grace Rwaramba。她继续说道:“他对我感到很生气,朝我大吼:‘你背叛了我对你的信任。’我跟她说:‘迈克尔,我没有背叛你,我是在努力帮你。’但他根本不想听我的解释。”

  Grace Rwaramba透露没有自己让杰克逊对生活中的琐事难以应付。她说:“我从电话中得知,我走之后,孩子们被忽视了,没有有人打扫房间,杰克逊的状态很糟糕,很脏,很邋遢,手指甲也很长,吃得也不好。这些都是以前我做的事情,自从我走了后,他就更加不好好吃东西了,孩子们都很怕他。”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