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佳莹歌红内地 新专辑内地未发即遭盗版

2009年06月30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徐佳莹lala首张创作专辑,自从5月29日发行以来,已在台湾八大唱片通路排行榜中拿下冠军,新马地区的销售也连连报捷,内地版的发行正在申请报批,确定于8月中旬上市。专辑中的主打歌《身骑白马》、《失落沙洲》、《哼情歌》等歌曲在内地未播先热,叫好叫座令所有人开心的同时,头痛的事情也随之而来。

  徐佳莹新专辑在台湾发行不到一个月,即在内地发现盗版,而且是在颇有正版口碑音像销售网站上售卖,这让徐佳莹及所属唱片公司亚神感到十分吃惊。

亚神唱片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拉拉还是新人,虽然在台湾人气不弱。刚确定专辑在内地的发行时间,真没想到这么快被盗版商盯上。’

  唱片业界都有一个共识,在网络、数字音乐蓬勃发展的今天,实体唱片市场逐年萎缩,更有大胆者预测会在不远的将来CD作为音乐介质的消亡。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实体唱片的盗版当然也会失去价值。初出茅庐的徐佳莹凭借音乐聚敛的人气和潜在商业价值,引来盗版商的“青睐”,也从另一角度确认了徐佳莹的音乐实力和这张唱片的商业成功潜质。

  据了解,亚神唱片已将徐佳莹首张创作专辑内地版授权给上海新汇集团发行,除此之外,任何公司发行的版本都是盗版。同时,亚神唱片也呼吁歌迷支持正版,自觉抵制盗版。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有音乐发展的良性空间。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