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个唱发布退票公告 可换“纪念门票”

2009年07月01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离世,损失最大的是为他筹备复出巡演的AEGLive演出公司。据了解,这次演唱会已经卖出75万张门票,票价总额达到了8500万美元(5.8亿元人民币左右)。昨日,AEGLive演出公司发出正式公告,退票工作即将开始,如歌迷不想拿到全额退款,也可以选择换去一张杰克逊特别亲自设计的纪念门票。

  AEGLIVE昨日发布了关于退票工作的公告,公告中表示“通过我们的‘全权代理’在全球超过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购得门票的歌迷将获得全额退款,也就是说我们会将服务费一并退还”。从7月1日开始,已购买门票的歌迷将可以进行退票。票款的具体偿还工作则由票务代理公司负责。在AEGLive的CEO兰迪-菲利普就该事件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他将杰克逊的死形容为“这个世界刚刚损失了一位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明星”,他承诺AEG将处理好退票工作以表示对杰克逊以及对广大歌迷的尊敬和负责。

  AEG为妥善处理退票工作还推出了另一项举措。持票歌迷如果不想拿到全额退款,也可以选择去换一张杰克逊为最深爱的歌迷特别亲自设计的纪念门票。这张纪念门票的不同之处在于它采用了一种特别的透境加工方法,人们从不同的角度能在票上看到不同的3D图像,这个设计完全是杰克逊自己的灵感。英国歌迷CrystalHosking称她会去换取这张纪念门票,尽管75英镑的价格并不便宜,但拿到自己心目中音乐之神的珍贵纪念品比钱重要得多,“我是他的忠实歌迷,这张纪念门票会让我记住这场我原本可以看到的演唱会”,她在邮件中这么说。领取纪念门票的截止日期是8月14日。

  对于这道选择题,已购买杰克逊伦敦演唱会门票的成都著名DJ冯乔的答案是:弃权。他说:“我不可能退换……这是离我的梦想最近的凭证,我情愿在手中握一辈子。”记者伍翩翩

  动态追踪 死前一天他微笑着彩排

  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为英国伦敦演唱会准备的彩排系列照片昨日曝光,这组照片仅仅发生在杰克逊去世的前两天。这些彩排照片是6月23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拍摄的,彩排是为了7月13日起将在伦敦O2馆举办的50场演唱会。另外杰克逊在6月24日也参加了几个小时的彩排。

  照片中杰克逊看上去消瘦,但是微笑着和舞伴进行了彩排。伦敦的演唱会一共已经售出了75万张门票。杰克逊的演唱会设计环节也复杂多变,包括几十个场景和服饰变化。其中就包括杰克逊标志性的月球漫步环节。根据《今日美国》的消息,演唱会的要素包括旋转荧光,燃烧的床,烟火,20英尺高的木偶,巨大的蜘蛛,《Thriller》的表演还需要3D眼镜。虽然杰克逊突然去世让伦敦演唱会不能举行,但据消息人士说,歌迷仍有可能看到杰克逊的彩排,因为AEGLive已拍摄了超过100小时的杰克逊彩排录像,这些彩排录像可能最后以DVD或剧场的形式发布。

  最新爆料 延误抢救竟因医生“路不熟”

  据美国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科纳德-穆雷的代表律师马特-奥尔福德称,迈克尔-杰克逊过世那天,穆雷花了1个半小时才到达迈克尔的家中,他之所以那么晚到,原因是“路不熟”。

  “他不知道他在哪里,不知道他具体的地址。”马特-奥尔福德说:“没有路标,杰克逊的房间里没有电话,所有的事情都发生得太突然。”马特-奥尔福德说他不知道在下楼找人拨打911求助前,穆雷医生进行了多长时间的心肺复苏术。穆雷医生下楼后第一个碰到的是厨师,后者招来了杰克逊的一名保镖,该名保镖和穆雷医生一起跑到杰克逊的房间。穆雷医生让保镖挂911报警,而他则继续对杰克逊执行心肺复苏术。

  消防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救护人员接到电话后花了3分钟的时间赶到了杰克逊的家。他们花了大约42分钟和穆雷医生一起抢救杰克逊,接着,他们将50岁的杰克逊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杰克逊就是在那里被宣布死亡的。有人质疑穆雷医生为什么把杰克逊从床上移到硬地上,再做心肺复苏术。穆雷医生的代表律师说:“他的首要目标就是抢救迈克尔·杰克逊,他知道如果进行心肺复苏术,他的做法是正确的。”

  另外,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昨日宣布,杰克逊的葬礼事宜仍在筹备中,将在第二次尸检结果出炉之后再做计划。同时,他还否认杰克逊的遗体会埋葬在“梦幻庄园”。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