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十年成军纪念演唱会 北京站门票售罄(图)

2009年07月01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距离台湾超人气摇滚偶像天团“五月天”7月11日的北京演唱会还有十几天的时间,从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传来的消息,截至今日,“五月天D.N.A创造演唱会”的门票只剩不到百张,不用三天即可全部售罄。“五月天”上一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被安排在北展演出了两场,虽然门票也是全部销售一空,但是两场座席数加在一起也不过5000个座位,这显然不能满足“五月天”众多歌迷的购票需求,于是当年在“五月天”歌迷间的抢票大战可谓硝烟弥漫。值得庆幸的是,此次“五月天”2009北京演唱会终于移师至万人级别的首都体育馆,更多喜欢“五月天”的歌迷们都可以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五月天带来的震撼演出。尽管“五月天”演唱会座席数成倍上翻,但门票却早早售罄,难怪 “五月天”一直被成为是“演唱会之王”。 更值得一提的是,从1999年五月天出道,到今年已经整整十年了,此次五月天北京演唱会可算是他们十年成军的纪念演出,也因此这场演唱会绝对是一场不能错过的精彩大戏。

  五月天除了北京演唱会的票房大卖之外,在第20届台湾金曲奖中,凭借专辑《后青春期的诗》一举击败自然卷乐团、拾参乐团和董事长乐团,夺得最佳乐团奖,这是他们继2001年和2004年后,再次获得项殊荣。阿信表示 “希望将来能继续给歌迷带来好作品,所以还要继续努力”。对于五月天十年成军纪念巡回演唱会“五月天D.N.A创造演唱会”,他们专门为此次巡回演唱会专门创作了一首名字就是《DNA》的歌曲,可见五月天对他们2009年巡回演唱会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

  “五月天”北京首体演唱会的服装也由香港知名服装设计师敲定了终稿,据悉,为了配合五月天演唱会的飞车主题,其中一套黑色炫酷机车造型将颠覆歌迷常规视觉,打造不同以往的超人气天团。另外,为了北京演唱会,制作公司还专门设计了一套五月天创意T-shirt组合,五月天无名成员每个人身上的图案都精灵古怪但各不相同,拼在一起则代表了五月天“DNA创造演唱会”,极具收藏意义。为了方便歌迷,在演出现场将有包括五月天创意T-shirt等大量周边产品的限量售卖,喜欢五月天的歌迷们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购买机会。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及灯光特效初期制作成本将近千万元人民币。从五月天的经纪公司初步确定,届时将在首体搭建一个可移动的 “360度环场舞台”,使观众和五月天始终保持最近的距离。为了突出五月天北京演唱会的光影效果,制作方还专门运输抵京96个EV专利喇叭和7盏STROVES专属闪光灯,舞台上还将组装一块900片的超大LED屏幕。整场演出将以惊心动魄的飞车电影开场,制作方历时半年花费100万为五月天拍摄了这部精彩的开场电影,将通过超大LED屏幕向观众全景呈现。随后则有两辆汽车由屏幕冲撞飞出,保证让观众体验到从未有过的震撼效果。另外五月天北京演唱会还有一个别具匠心的设计,演唱会将首度使用技术难度超高的“微物放大”与“精准投影”舞台技术,把11到12微米的细胞核放大成为几兆倍大的地球,以契合所谓的“D.N.A”主题,这项创意仅制作就在台北测试实验了近4个月,所以到场歌迷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次视觉科技奇观。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