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宇童多次婉拒Show girl邀约 成乐坛潜力新人

2009年07月02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夏宇童身为知名部落格热门美少女,多次婉拒高酬劳的Show girl工作邀约,事实证明她对自己“戒急用忍”绝对值得,因为她后来不但成了选秀节目冠军、电台DJ、连续两首单曲都大受欢迎,现在更趁胜追击参与偶像剧拍摄及推出个人专辑,夏宇童占尽天时地利,成了今年歌坛最受瞩目的潜力股新人。

  夏宇童在踏入演艺圈之前,已是知名部落格“无名小站”上的人气美少女,每次只要一新增照片,点阅率马上飙高,除此之外,她走在街头也是目光焦点,曾数度在街头被同一家报社的不同摄影记者随机要求拍“街头美女”(今日我最美)单元,即使她和对方说“这单元我已经被拍过了耶!”,却被摄影记者当作推托之词,也就半推半就上了四次该单元。和许多部落格美少女一样,夏宇童也多次受到模特儿经纪及厂商邀约担任Show girl,小小年纪的夏宇童却婉拒了这个月收入可观的机会,为自己的音乐梦,坚持等待一个更正式的机会。

  夏宇童后来参加第三届“成名一瞬间”的竞赛,并且勇夺第一名,也顺利签约至综艺天后张小燕旗下,已有校园广播电台作业经验的她,立刻进入飞碟电台担任DJ,可爱的嗓音和不做作的主持方式,让她短时间内拥有三个电台节目(飞碟电台周一到周五AM2~4“星空飞行”、周六PM4~7“就爱卢音乐”、南台湾之声PM11~1“银河DJ召集令”,也多出了许多死忠听众。接下来担任师兄范逸臣MV女主角、演唱单曲《爱你爱到死》,这些都大大拓展了夏宇童的被询问度,也让唱片公司非常有信心的选择在七月中旬推出她的个人首张专辑。

  为了让夏宇童发片能让人眼睛一亮,小燕姐特别送她一套价值十万块的白色小礼服给她做行头,没想到专辑封面及内页为了呈现夏宇童和《雨》的联想,夏宇童穿着这套衣服不是淋雨就是整个人趴在水里,夏宇童表示,虽然那滩水被工作人员踩来踩去早就脏了,但是她根本不在意整个人必须贴在水面上,心里想的只有这件价值十万的小礼服弄脏了该怎么办,企画人员为了不影响摄影师的创意发想,直到拍完才说出这件礼服的“来历”和价钱,当场把摄影师吓死,所幸之后火速将衣服送洗,洗完后已完好如初,让这件小礼服将来还有曝光机会,而专辑封面及内页的拍摄成果也如预期的极具美感。

  夏宇童最近担纲演唱偶像剧《福气又安康》的片尾曲《就要幸福了》,为个人专辑暖身,没想到网友以“听歌辨人”的联想,传出“陈乔恩亲自演唱片尾曲”的误会,随后就有人在网络上放上《福气又安康》上了主唱人字幕的片尾影片来“匡正视听”,让夏宇童的名字近日再度广泛出现在网络上,成了她发片前的意外收获。而夏宇童目前也参与备档偶像剧《紫玫瑰》的演出,加上已开始投入专辑宣传工作,整个工作状况只能用如火如荼来形容,夏宇童刚开始会很天真的有“我明天可以请假吗?”的孩子气想法,但是现在随着专辑与偶像剧都即将推出,她的工作情绪也变得越来越亢奋。夏宇童的首波主打歌《每朝美Day》也从今天开始在电台及网络媒体上密集播出,夏宇童希望月中专辑正式推出后,能够得到更多歌迷的喜爱与肯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