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同恩、夏宇童 - 爱你爱到死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13: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夏宇童、同恩(右)
夏宇童、同恩(右)

  《海角七号》原声带创销售佳绩,其中令人期待的单曲《爱你爱到死》更是备受瞩目,而诠释这首歌曲的同恩与新人夏宇童迥然不同的嗓音为这首歌带来新鲜感,MV曝光后两人造型更是在网络上广泛引起讨论,网友甚至自顾自的讨论MV应该重拍成台湾版“NANA”。

  同恩两年多未出个人专辑,但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单曲作品问世,而且经过舞台剧的磨练,这次演唱《爱你爱到死》更是充满声音表情,同恩用她最擅长的摇滚唱腔来诠释充满个性的女生敢爱敢恨的浓烈情绪,显然她的诠释方式已经超过对这首歌曲有既定想法的歌迷的预料,大部分的歌迷都表示同恩将这首歌唱出了新意。对于歌迷的反应,同恩感到非常开心,但是她也表示或许是因为长大了,对爱情反而不会追求刺激,而是求稳定,若爱上一个人,会毫不犹豫抛下一切,死心塌地的跟爱人天天宅在一起,她的想法和外表给人无法联想在一起的感觉,同恩觉得自己过了二十岁之后好像一夜之间长大,想法变成熟了,她很喜欢自己这种改变,也希望自己的感情观可以影响身边的好朋友。

  相较于同恩的“爱要宅一起”,丰华新人夏宇童虽然长相甜美,感情观却相当独立有个性,她认为情人彼此间应该留点个人空间,这样反而会让感情长久些,她跟同恩在录音室聊到《爱你爱到死》的歌词好像在写自己,同恩原本还觉得颇能了解的响应说“我知道,你就是爱一个人会爱到死死死的那种嘛!”,没想到夏宇童回说“不是!是对方若劈腿,我会当面诅咒他去死!”这个与夏宇童外表完全不同的感言,当场让同恩瞪大眼睛不知如何响应,但夏宇童说自己个性就是如此,若对方劈腿,她绝对会不分场合当场飙骂,然后毫不犹豫说再见。

  同恩为了明年新专辑,近期她已开始学习创作,希望届时新专辑有自己的作品,不过最近也开始有制作单位跟经纪公司询问她演戏的意愿,同恩不敢多想自己是否会像师兄范逸臣一样演戏演到一炮而红,但是她已表态愿意多方尝试,希望自己的演艺之路未来能更宽广。夏宇童身份多重,不但是部落格高人气的漂亮美眉小米,也早就在飞碟电台以KITTY之名拥有自己的节目,预计明年发片的她,之前也先在师兄范逸臣的MV当中担任女主角暖身,结果因为《爱你爱到死》这首单曲提前踏入歌坛,艺名也跟着提前曝光,反而让身边的朋友、听众及网友频频询问“妳到底现在叫什么啊?”,让她现在逢人就重新介绍自己叫做夏宇童,希望大家赶快记住她的名字。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