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今“重返”梦幻园

2009年07月02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迈克尔·杰克逊的离世,令歌迷黯然神伤。虽其死因至今不明,不过令歌迷欣慰的是,总算可以前往他生前的乐土“梦幻庄园”拜祭偶像,不过其长眠之所仍没有对外公布。

  “梦幻庄园”3、4日供瞻仰

  杰克逊的家人一直没有对外说明葬礼的情况,外界也揣测纷纷。不过,昨日确定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将在美国西部时间7月2日早上(北京时间7月2日晚)送往“梦幻庄园”,并且在3日和4日两天开放给歌迷们瞻仰吊唁。届时,估计有数十万歌迷前往现场参加悼念,全球会有数亿观众通过电视收看。

  除此之外,葬礼的一些细节也被媒体披露,7月2日的移灵将于早上10点开始,杰克逊的遗体将被放置在透明棺木中,由一辆白马拉的马车搭载,从洛杉矶送往他一手打造的“梦幻庄园”。据悉,杰克逊的家人特别安排了30辆车组成的车队全程护送,迈克尔·杰克逊将会风光地走完人生最后一程。而在7月3日和4日2天,为了让歌迷有机会向天王告别,杰克逊的遗体将放置在玻璃棺内,供公众瞻仰吊唁。到了7月5日,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将举行私人告别式。

  然而杰克逊的落葬地点,他的家人还是不肯对外透露。不过,杰克逊的歌迷们都衷心期盼,他能够长眠在他最爱的“梦幻庄园”。据知,迈克尔·杰克逊最有希望长眠于故乡印第安纳州加里市,即使不埋葬在那里,也会在那里修建纪念馆。

  身后净资产约2.36亿美元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后,他的巨额债务和扑朔迷离的遗产成了舆论关注的焦点,目前其资产评估报告已经公开。该报告详细评估了杰克逊最有价值的财产,即索尼/ATV音乐出版目录一半的股份,这笔财产的价值约为3.9亿美元。他的另一珍贵财产是他的“梦幻庄园”,总价值为3千3百万美元。此外,杰克逊还贷款2千3百万美元买下圣巴巴拉2千5百英亩土地。他还有多部豪华汽车、古董、收藏品以及其它财产共值大约2千万美元。杰克逊拥有5.676亿美元的资产,但同时也有大约3.31亿美元的债务,资债相抵,截至2007年3月31日,这位流行巨星的净资产约有2.36亿美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