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肖飞新专辑开先河 将回家乡办签售谢歌迷

2009年07月02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唱作人肖飞首张个人专辑《这位同学叫肖飞》,不仅有胡海泉、小柯、张亚东、李思松、李伟菘、易家扬等两岸重量级音乐人保驾护航,更是采用了史无前例的网络数字发行模式,开创内地专辑发行新模式先河。7月12日14:30,肖飞将携这张音乐性、创意性俱佳的新专辑回到家乡河北省保定市举办签售会,来答谢一直支持他的家乡的歌迷朋友们。

  肖飞同学身份有点“杂” 音乐没“跑偏”

  说起肖飞同学的身份,真是多姿多彩,用一句话评价,那就是“学杂了”,但“没跑偏”,究其原因,就是肖飞同学一直知道自己要什么。

中戏表演系毕业,学过计算机,当过主持人并且一直进行着,也参加过一些选秀节目,例如刚刚结束的《节节高声》,虽然很“花心”,但是也有让他割舍不下的,那就是音乐,用特有的叙事和音乐语言表达自己对爱情、对生活的态度。肖飞同学用特有的音乐叙述方式,邀您一起来通过音乐感悟生活,记录那些发生在身边的点点滴滴,小小感悟一番。

  《这位同学叫肖飞》轻松独特 两岸重量级制作人力荐

  音乐唱作人肖飞的首张创作专辑《这位同学叫肖飞》,得到了胡海泉、小柯、张亚东、李思松、李伟菘、易家扬等两岸重量级音乐人的推荐和认可。蝉联著名音乐频道[V]原创音乐榜二十一周冠军,用六年时间感悟生活、创作音乐,从武林失传的绝学《黯然肖魂掌》到生活的必备品《方便面》,从勾引起一批好奇宝宝发问的《为什么呢》到餐桌上的佳肴《麻辣小龙虾》,从成熟性感的《恋恋女人香》到自嘲式的《人贱人爱》……其中专辑主打歌《为什么呢》,从起初被误认为是小沈阳的神来之作,到各大打歌榜榜位的居高不下,再到此曲被选为由郭涛主演的08贺岁电影《高兴》的主题曲,可以说是“备受青睐”。这张专辑用肖飞同学特有的叙事和音乐方式,以一种轻松“玩乐”的音乐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爱情,对生活的态度。著名音乐人小柯老师在听完这张颇具灵性的唱片后对肖飞说:歌的气质和你的人一模一样,很有意思!

  聆听肖飞的“故事情歌”,分享音乐制作中的台前幕后,7月12日,14:30分,肖飞与你相约保定新华书店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