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易毕业全心做歌手 边读书边发片一度“分裂”

2009年07月02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创作才女郭易近日正式完成硕士论文答辩,这意味着她已经从清华大学毕业,顺利拿到法学硕士学位,开始全新成为一名职业歌手。

  自郭易出道以来一直以学生和歌手双重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对于当时还是学生她唱片公司也给予了极大的理解和空间,除了新唱片的宣传以外平时也尽量减少一些宣传的时间留给她的学业,从第一张的EP《宠姬》到第一张的个人专辑《夜色》,再到第二张的专辑《FOUND...THE BEST GIRL》郭易一直坚持创造自己的音乐风格,付出了比其他歌手更多的心血。

  郭易表示尽管以前要一边上学一边作音乐但是自己从不怠慢任何一项,她也表示3年的硕士攻读时间还要兼顾音乐,自己一度很“分裂”很“狂躁”,不过她也非常感激公司、家人已经学校对她的包容。现在要正式离开象牙塔,成为一名职业歌手,她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大的成绩。而毕业后第一个要事就是公司要以限量的形式出一张毕业纪念EP。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