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女时代再爆负面新闻 新歌《Genie》被指抄袭

2009年07月02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少女时代再爆负面新闻 新歌《Genie》被指抄袭
少女时代再爆负面新闻 新歌《Genie》被指抄袭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的经纪公司SM娱乐在7月2日否认了少女时代的新歌《说出你的愿望(Genie)》抄袭乌兹别克斯坦女歌手作品的传闻,称实际上是这名乌兹别克斯坦女歌手盗用了少女时代的作品。

  近日,在少女时代的最新作品《说出你的愿望》公开后不久,有歌迷在网上指出《说出你的愿望》与乌兹别克斯坦女歌手Dineyra在3个月前公开的歌曲《Raqsga tushgin》的旋律完全一模一样,质疑少女时代抄袭了乌兹别克斯坦女歌手的作品。

  对此,少女时代的经纪公司在7月2日透露,少女时代的《说出你的愿望》早在今年2月1日就通过了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Group的相关认证,被确定为是全世界第一次发表的歌曲,并在之后经过了SM公司的全新编曲和旋律修改,因此可以确定《说出你的愿望》没有任何涉嫌抄袭的问题。

  而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Group方面的负责人也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乌兹别克斯坦女歌手Dineyra的名字,也从来没有允许过她使用《说出你的愿望》曲子,因此如果确定Dineyra的《Raqsga tushgin》与少女时代的《说出你的愿望》旋律一模一样,那只能认定是Dineyra抄袭少女时代,将采取相关法律措施。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