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曲江音乐节7.10开幕 汪峰张楚谢天笑携手

2009年07月03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2009新闻发布会暨青年音乐发展计划启动仪式”于7月2日在京举行,汪峰、张楚、谢天笑等知名音乐人到场助威。据悉,本次音乐节于7月10日在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开幕。

  重量级音乐人领衔 百支乐队空降西安曲江

  据主办方介绍,在音乐节期间,由汪峰、张楚、谢天笑、王啸坤、小类等众多知名原创音乐代表人物领衔百支新锐原创乐队空降西安曲江,连续五周,贯联舞台,面向世界传达中国当代原创音乐思想与创作力量,“子曰秋野、新裤子乐队、面孔乐队、山人乐队、郝云与乐队、SKO乐队、黑撒乐队等百支乐队将在西安曲江有长达一个多月的激情演出。

  而汪峰、张楚、谢天笑、王啸坤、小类等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谈及各自将在音乐节上的表演以及对中国原创音乐的信念。

  为配合整个音乐节期间的活动,音乐节期间主办方还将在整个西安曲江新区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彩车狂欢大巡游、兵马俑创意彩绘、城市斑马线涂鸦等,志在飙升青年先锋文化热度。主办方之一西安曲江旅游文化集团的负责人代表李迎春先生:不仅是青年音乐,只要与青年文化有关的我们都会关注和支持,青年文化与曲江一样,都具备先锋活力的特质,能为有志的年轻人提供一块发展空间,打造一片乐土,也是吻合我们的发展思路。”李总在新闻发布会后热情邀请在座的新闻媒体及国内外广大游客来西安,来曲江,来美丽的大唐芙蓉园一起度过狂欢之夏。

  音乐节主题曲横空出世 《飞行》放飞梦想努力追逐

  而音乐节主题歌和宣传片也亮相此次发布会,其磅礴的气势和朗朗上口的旋律受到了到场嘉宾和媒体人士的一致好评,音乐新人小类主唱的原创歌曲《飞行》被定位此次音乐节的主题歌。这首歌也曾作为由成龙大哥监制的一部青年励志音乐电影《飞行日志》的主题曲,受到过成龙大哥的肯定和众多年轻人的喜欢。它代表的不是贪图天空的羽翼翅膀,而是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战斗机!

  据主办方介绍,“我们关注原创音乐人,关心他们的走向,关怀他们的发展。这首歌诠释了青年人对音乐的热爱、对梦想的坚持。这些青年音乐人的才华和信念让我们感动。”

  对此,主唱小类表示很开心自己的音乐得到认可,“这首歌其实也是我自己音乐生涯的一个写照,献给每一个追求梦想不懈努力的人,能在音乐节上演唱这首主题曲对我是很大的鼓励。感谢每一个舞台,每一次机会!我想说,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绝不会让音乐失望,绝不会让中国失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