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国际音乐节即将开幕 汪峰张楚等领衔

2009年06月30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鲁文静

  新报讯 2009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将于7月10日-11日在西安开幕,汪峰、张楚、谢天笑、王啸坤等众多知名原创音乐代表人物将受邀作为表演嘉宾亮相本次音乐节开幕式,此外,还有百支乐队将在持续一个多月的音乐狂欢中掀起青年文化狂潮。

  据音乐节承办方视袭音乐介绍,本次音乐节标志着“青年中国·青年音乐发展计划”的启动。为期一个多月的以青年先锋原创音乐为主的音乐节,云集了国内众多青年先锋偶像、潮流意见领袖、原创代表人物,并将由视觉音乐盛典(开幕式)和原创音乐狂欢季两部分组成。除了即将于7月10日举行的盛大开幕式外,音乐节期间主办方还将在整个曲江新区推出彩车狂欢大巡游、兵马俑创意彩绘、城市斑马线涂鸦等一系列“青年先锋文化”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