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公开悼念初定7日 小迈克争夺战即将开火

2009年07月04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之前传迈克尔·杰克逊公开悼念活动将在梦幻庄园举行的消息被否认后,关于公开悼念活动的地点安排昨日又有了新进展。杰克逊家族的发言人肯·桑夏透露,他们将在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球场为迈克尔·杰克逊举行一场公众悼念活动,时间初步定于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10点。

  这一消息也得到了斯台普斯体育中心方面的肯定。斯台普斯体育中心的所有者,同时也是杰克逊伦敦巡回演唱会组织者的AEG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兰迪·菲利浦斯承认,他们已经与洛杉矶市官员及警方谈论了悼念活动的后勤保障,不过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将对悼念活动的安排拥有最后发言权,一切需得到她的认可。据介绍,如果这场悼念活动能顺利进行的话,届时将允许万余名歌迷免费入场。

  公开悼念活动的启动,很大程度上意味着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已经准备就绪。据报道,一款为迈克尔·杰克逊特别定制的棺椁日前已经完工,这口棺椁总价值达2.5万美元,内嵌了蓝色天鹅绒,表面经过手工抛光,并镶嵌14k金,它将和杰克逊的骨灰一起安葬于美国洛杉矶的科士兰墓园。

  而在其后事安排中,随着其2002年签下的遗嘱近日被呈送至洛杉矶高等法院备案,具体的遗产分配细节也于昨日公布。据透露,迈克尔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将获得遗产的百分之四十。迈克尔的三个孩子获得另外百分之四十遗产。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将捐献给几个儿童慈善基金会。记者 娄跃星

  前妻计划争夺子女监护权

  新华社专电 迈克尔·杰克逊的前妻黛比·罗2日表示,她计划与杰克逊家族争夺杰克逊3个子女的监护权。在杰克逊上周意外去世后,他3个子女的监护权以及他身后庞大遗产的去向一直是外界关注的问题。

  罗2日对洛杉矶当地一家电视台表示,她正在计划寻求获得杰克逊3个子女中2个年龄较大的孩子的监护权。她也打算要求获得杰克逊第三个孩子的监护权,但承认这一要求实现的难度会比较大,因为她不是这个孩子的母亲。罗在1996年至1999年与杰克逊保持婚姻关系期间生下1男1女。不过在两人离婚时,罗签署一份放弃抚养权的协议,并从杰克逊处获得850万美元的补偿。但其后罗对这一协议提出质疑,并得到法院的支持,最后她与杰克逊达成庭外和解,获得了对孩子的探视权,监护权则仍由杰克逊保留。

  不过法律专家认为,罗争取杰克逊子女的监护权并非完全没有胜算,杰克逊家族需要向法庭证明与生母一起生活不符合杰克逊子女的最大利益,才能保留对孩子的监护权。

  对杰克逊子女监护权的争夺将关系到杰克逊数目庞大遗产的归属,因此预料杰克逊家族将不惜一切代价予以捍卫。本周早些时候,洛杉矶高等法院的法官任命杰克逊79岁的母亲凯瑟琳为其子女的临时监护人,并负责暂时管理杰克逊的遗产。

  法院原定在6日就杰克逊子女监护权和遗产管理权举行听证,不过在双方律师的要求下,关于子女监护权的听证被推迟到了13日。而原定6日的有关杰克逊遗产管理权的听证将照常进行。

  在7月1日被提交法庭的一份由杰克逊在2002年签署的遗嘱中,估计他的全部财产价值大约5亿美元,他在遗嘱中把母亲凯瑟琳列为子女的监护人,同时要求用他的全部遗产成立“迈克尔·杰克逊家庭基金会”。杰克逊还特别声明不留给前妻罗任何遗产。

  密友称杰克逊曾滥用药物

  新华社专电 与迈克尔·杰克逊关系密切的两名朋友2日表示,他们曾劝说杰克逊不要再滥用止痛药和其他处方药,但都以失败告终,而且杰克逊身边总有人给他提供便利。

  现居住在伦敦附近的灵媒尤里·盖勒2日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迈克尔要什么,他就会得到。这是一个很大的悲剧。”他说,杰克逊身边多数人不会对他说“不”,但他需要有人对他说“不”,并且说到做到,这样才可以帮助他远离危险。许多年以前,盖勒因杰克逊滥用药物与其大吵一架。盖勒说,他时常因为这件事情不得不对杰克逊“大喊大叫”。他说:“一个大问题是,许多人想帮助迈克尔,拯救他的生活,但我们不可能时刻与他在一起。”

  对于杰克逊依赖药物的原因,盖勒说,杰克逊依赖药物来面对近几年残酷的压力和媒体的批评。

  曾担任杰克逊保镖的马特·菲德斯说,他和盖勒都曾告诉向杰克逊提供药物的人不要继续这样做,但杰克逊得知后会大发雷霆,认为他们干扰了他的私生活。

  不过盖勒确信,杰克逊“不想死”。盖勒说:“迈克尔热爱生命,迈克尔爱他的孩子。他们是他的一切。”

  杰克逊离世后,有媒体报道,他的死因或许与过量及不当使用药品有关。不过具体死因还有待即将公开的尸检结果确定。另据华盛顿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法律部门官员透露,洛杉矶警察局已邀请美国毒品管制局帮助调查杰克逊的死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