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个唱恐怖开场曝光 录影带预示巨星死亡?

2009年07月06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杰克逊去世引发的……
由杰克逊去世引发的……

  中新网7月6日电 外电消息,迈克尔.杰克逊"Thriller"的音乐录影带是流行音乐一个里程碑式的标志,据美国娱乐网站TMZ消息,杰克逊原本计划在其伦敦演唱会上将"Thriller"的音乐录影带做再次创新。

  杰克逊演唱会的工作人员透露,杰克逊的复出演唱会原本计划开唱是需要让观众将戴着3D眼睛观看的3D短片。短片的开始是一个女孩穿过热带雨林看到了11钟动物,包括鸟,猴子,狼和蝴蝶。最后女孩站到了一个鬼屋前,来到了一个墓地,看到了坟墓和僵尸。之后,杰克逊"Thriller"的音乐响起,僵尸开始走出屏幕,整个演唱会在"Thriller"的恐怖气氛中开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