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上海举行千人聚会 带领歌迷追思杰克逊

2009年07月06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纪念杰克逊
纪念杰克逊

乔任梁现场献唱
乔任梁现场献唱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在上海人气偶像乔任梁特别于上千名粉丝举行盛大聚会,除了玩游戏,首唱新专辑首支新歌外,还和在场的所有歌迷一起追忆自己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让现场的气氛时而火爆,时而温馨,乔任梁和歌迷们在上海共渡一个充满了美好回忆的夜晚。

  数千支蜡烛点燃 乔任梁与粉丝共同缅怀杰克逊

  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现场活动来到上海举行第二战的活动,作为该活动五人气明星之一的乔任梁也回到家乡,与数千粉丝近距离接触。

6月25日,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病逝,全世界对于他的怀念活动持续不断。mj也是乔任梁的偶像,因此在这次的见面会上,主办方特别修改了流程,在乔任梁和和现场千名歌迷的共同参与下,为这位国际歌坛巨星送上最后的追思。在现场大家共同点亮蜡烛,在点点烛光下,共同缅怀这位传奇人物。伴随着“you are not alone”的旋律,数千盏蜡烛轻轻摇动,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乔任梁现场SHOW创意 号召大家开动脑力齐齐创意

  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是国内首档视频创意网络真人秀活动,旨在鼓励创意作品的诞生,提倡充满想象力的生活。作为上海站活动的代表,乔任梁接过了郑元畅从广州传递而来的创意作品,并现场“加工”。这是一个特别的“特务宝宝”,空白的地方由五站的艺人团长们发挥自己的创意随意创作,郑元畅为这个可爱的宝宝加上了五官,而乔任梁则把脑子动在了宝宝的头上。他为宝宝设计了一个特殊的发型,待到作品完成后,他得意地展示给现场粉丝,并笑称手中玩偶发型酷似刘欢,引得现场一片笑声。而最后这个由五个艺人共同接力完成的“特务宝宝”就会送给最幸运的一位歌迷。在这个创意的年代,生活的各个方面都离不开创意,平常就充满了很多天马行空的想象的乔任梁,自然也是个喜爱创意,发挥自我个性的年轻新人类,所以这次能够参与到这个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他更是非常的期待,并且号召自己的粉丝们未来可以发挥创意,和他一起挑战一项特殊的创意任务。

  新歌现场独家曝光 影视剧音乐双向出击

  这次的活动上,最让粉丝们期待的还有一个特别的演出环节,那就是乔任梁特别为歌迷们带来了两首歌曲,特别是其中有一首新歌《tongiht》,这也是他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的首波曝光的歌曲,在上海的活动现场第一次演唱,这首充满浓浓摇滚味道的歌曲也是乔任梁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夜店》的主题歌,电影将会在7月底在全国公映,而这次歌迷们可是先听为快。乔任梁目前正在横店为电视剧《新一剪梅》开工,新电影,新剧集再加上新专辑,下半年的乔任梁工作满档,更是音乐影视双向出击。新歌首唱成了当晚最受歌迷们期待的环节。

  创意互动HIGH翻天 30位特物团成员晋级

  活动当然也设置了很多乔任梁和歌迷们亲密接触的机会,主办方煞费苦心,现场举行的创意互动游戏可谓五花八门,“拍三令”、“扔礼帽”、“听力大比拼”等悉数上演。在“扔礼帽”环节,主持人拿出GIFTOUR集物特的一个“小礼帽”,乔任梁费了半天劲才发现那其实是一个带有香蕉辅料的鼠标手托,对上网人群有一定的治疗功效。整个比拼活动共产生了30名晋级团员,他们将参与未来两周5大创意特物天团团员席位的竞争。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