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电影主题曲首唱 师妹刘晏维现场助威

2009年06月30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刘晏维现场演唱助阵
刘晏维现场演唱助阵

乔任梁演唱主题曲
乔任梁演唱主题曲

乔任梁与主创人员在一起
乔任梁与主创人员在一起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昨日(6月28日),在北京某商场乔任梁首度触电的电影《夜店》举行了盛大的主题曲《Tonight》首唱会。除了电影的主创人员导演杨庆、演员徐峥、赵英俊到场外,乔任梁的小师妹刘晏维也到场一展歌喉为师兄加油助威。

  活动于昨晚八点准时开始,橙天08年力推的女新人刘晏维作为开场嘉宾,现场演唱了气势磅礴的主打歌曲《冒险》,为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电影主创人员的陆续上场,让现场热烈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而乔任梁的登场更是让全场温度达到沸点。他演唱的电影主题曲《Tonight》,是一首结合时尚说唱和激昂旋律的摇滚新作,筵席了他一贯的音乐风格。现场播放的歌曲MV中,音乐与电影画面完美结合,非常具有冲击力。在之后的采访环节中,师妹刘晏维不断给师兄乔任梁打气,对于这首主题曲,刘晏维表示歌曲非常有力量,说唱部分很有难度,希望以后自己也有机会挑战一下这样的曲风。而乔任梁对于此次出演电影也是感慨多多,不断对主创人员们表示感谢。而对于主题曲《Tonight》乔任梁介绍说:“电影中自己的形象被完全颠覆,希望在主题曲中彻底帅回来。”

  电影主题曲《tonight》作为电影的急先锋首度曝光,而电影《夜店》计划将于7月24日全国上映,届时还将在全国举行首映活动,期待大家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