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柯有纶许慧欣《天裁爱美丽》做人肉衣架

2009年07月06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东方卫视大型时尚综艺节目《天裁爱美丽》正式启动。节目邀请到了众多国际品牌大师担任评委,本期特别邀请到柯有纶、爱戴、许慧欣、吴辰君录制节目嘉宾。接受采访时,众明星均表示非常期待此次造型师将会将他们打造成什么模样。

  爱戴:彩虹装vs 漆皮女王

  对于学习设计出生的爱戴经常自己设计衣服已经是家常便饭,她常常让裁缝朋友帮忙制作:“我在学校里学的就是设计,美术、画画之类都要学。”所以,这次她也对自己的节目演出服提了不少意见:“我要的感觉是未来感与复古感的结合,前者用银色来表示,后者大概主要体现在样式上。

  柯有纶:孔雀羽毛装

  问及着装理念,柯有纶体现音乐特色,称除了“前卫”之外便是与音乐的搭配程度:“与我的音乐相配的才是时尚的,比如唱摇滚穿的却是嘻哈风格的衣服就很奇怪。”此次对于设计师为他打造的孔雀装他表示非常满意,并称穿孔雀羽毛做的衣服还是头一次。

  吴辰君:性感女人也要可爱

  平日通常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吴辰君这次前来参加《天裁爱美丽》,设计师给她设计了两套偏可爱的衣服,吴辰君自己感觉与平日风格很不相同:“我一直不属于很可爱的类型吧,我可能是健康的性感,也可能是运动型,但一直没有机会尝试可爱的风格。”

  许慧欣:枫叶装很保守

  与爱戴相似,舞艺超群、气质颇佳的许慧欣也不觉得自己很时尚:“我平日都很自我,只要穿得自信,自己觉得可爱就好。”对于设计师给许慧欣打造的枫叶透视装,她表示确实跟平时的自己不太一样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