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追思会入场票抢破头 160万美国人登记

2009年07月07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黄线为警方封锁的街区与斯坦普斯中心组成一个超大的广场。
黄线为警方封锁的街区与斯坦普斯中心组成一个超大的广场

  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思会将于北京时间明日1点钟在斯坦普斯中心举行。主办方AEG公司将通过网络抽签的形式限量供应17500张追思会入场券,消息一出,入场券立即遭到杰克逊歌迷的疯抢,登记入场券的时间截止前,一共有160万人成功注册,但中签率只有1/183。

  160万人登记,入场券只有17500张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的告别演唱会门票就很紧俏,死后追思会的入场券也同样一票难求。

  追思会的地址在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斯坦普斯中心,主办方AEG公司限量供应1万1千张免费入场券,还将提供6千5百张与之相对的诺基亚剧院入场券,歌迷可在里面观看追思会的实况转播。这17500张入场券要由网络抽签获得,每人可领两张,但必须是美国公民才有资格上网登记抽签。

  即便如此,网站才开放1个半小时,点阅人数就冲破了5亿人次,平均1秒12万人的点击率也让服务器一度瘫痪。目前已知有160万人登记成功,电脑将会随机抽出8750人。AEG公司和杰克逊家族现在很为难,他们想以公正公平的方式让歌迷拿到票,却还是免不了担心有黄牛为取得入场券雇佣大量人头抽签,或是为暴利伪造门票。

  此外,斯坦普斯中心附近的旅馆都已被订光,洛杉矶警方估计可能有25万到70万人挤到会场附近,警方目前正在忙着架设栅栏,他们调配了上千人力,规划出交通管制区,就怕人流过度导致场面失控。

  美国本土歌迷可以去追思会悼念,外国歌迷则选择其他方式寄托哀思。斯坦普斯中心仅对美国人开放,限制了不少外国歌迷,他们只好聚集到杰克逊生前的乐土梦幻庄园外,歌迷们摆放了各国国旗,让现场看起来犹如一个小联合国。有歌迷甚至摆上了空棺木,以此来送杰克逊最后一程。

  办追思会,加州居民起争议

  对于杰克逊的这场追思会,洛杉矶警方现在一个头两个大,维持秩序已经够麻烦,钱从哪里来更是大问题,因为目前加州的财务正拉响着警报。前一阵子湖人队封王大游行,警方动员2000名警力,花去了200万美元。导致现在连公务员发薪水都要打白条。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不得不出面哭穷:“我们的钱包空了!”

  同时,盛大的追思会也引起部分加州居民的不满,因为出动警力浪费的可是纳税人的钱,所以目前分为两派,一派因热爱杰克逊,所以不介意政府花钱;一派认为不该用纳税人的钱。洛杉矶警方为减轻他们的负担只好呼吁歌迷,没票的最好在家收看追思会转播,别来会场外围凑热闹。同时,政府也期盼演艺圈或是杰克逊家族慷慨解囊,一起办好这场追思会,平安送他走完最后一程。

  此外,昨天美国TMZ网站曝光了美国议员皮特·金的一段简短视频,他在视频中指责媒体为什么没有像报道迈克尔·杰克逊这样的热情去关注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伤亡情况,更恶语对杰克逊进行攻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