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别了,天王——悼念仪式将成“最盛大的演出”

2009年07月07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杰克逊葬礼和公众悼念仪式将隆重举行

  悼念仪式将成“最盛大演出”

  杰克逊家族的发言人肯·桑夏透露,他们将在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球场为迈克尔·杰克逊举行一场公众悼念仪式,时间初步定于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

  肯·桑夏还表示,这场公开的悼念仪式将允许11000名歌迷入场,而杰克逊家族的成员们也正在筹备一些纪念杰克逊的特殊节目。据悉,杰克逊家族本打算在梦幻庄园举行杰克逊遗体的公众瞻仰仪式。如今,悼念仪式移师斯台普斯中心,大约有160万歌迷们报名参与这次活动。据主办方介绍,内外场免费门票总共只有11.75万张。上周五早上10时起,歌迷们开始蜂拥注册登记,电脑系统数次瘫痪。而从当地时间7月5日上午11时到晚上8时,主办方将随机抽取入场观众的名单。此次抽签采用的是乐透系统,主办方最终会用电子邮件通知被选中的歌迷们。大约有11000位歌迷将获得进入斯台普斯中心内场的资格,而剩下的6500位歌迷只能在邻近大屏幕上收看杰克逊的纪念仪式。

  届时,伊丽莎白·泰勒、黛安娜·罗斯、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将到场。而史蒂夫·旺达将现场演唱,缅怀朋友。有媒体称,这场悼念仪式将成为杰克逊有史以来的“最盛大演出”。小新

  英国大量歌迷涌入美国 直飞洛杉矶机票售空

  本报讯据报道,近几日英国大量热情的歌迷踊跃订购飞至美国的机票,以便参加7月7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悼仪式。

  据英国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这几天来订购飞至美国的机票的人“势如潮水”,都希望能够有机会去美国参加将在洛杉矶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悼仪式。飞往洛杉矶的机票售空后,不少人决定飞往美国其他城市以便转机至洛杉矶,现在英国希思罗机场直飞和转飞至旧金山和丹佛的机票已售完。另外,他还透露近日所有英国直飞和转机至美国洛杉矶的机票将在今日晚些时候全部售完。王文

  当地媒体连续48小时报道杰克逊纪念活动

  本报讯 美国时间7月6日与7月7日两天,媒体将进行48小时连续不断的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报道。

  媒体对杰克逊之死的报道一直没有减少的趋势,ABC电视台、NBC电视台、Fox电视台、CNN电视台、MSNBC电视台以及几个重要的娱乐新闻网站都计划在美国时间周二早上十点开始举行相关的纪念活动。纪念活动同样也会在网上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